close
天啊!!!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來寫網誌了耶... ...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已經關站了吧-.-
sorry啦=尤其是我知道有人會上來看我網誌的時候我就更加的尷尬0.0

之前的太過忙碌實在是讓我沒時間上來打的=每天忙完就1點多了要怎麼來打的><
其實心裡還是很想知道你們再做些什麼=畢竟=開這個無名小站就是要聯絡感情吼XD
不知道你們最近都過的怎麼樣呢!?

最近的劉小國... ...恩... ...
其實還是像以前一樣想要轉型想要長大想要成熟吼~
不過最近真的慢慢有進步的啊!!!


了解了很多事情其實不像我表面看到或是以為的這麼美麗
發現了很多事情其實以前的我都是戴著玫瑰色的眼鏡去看
清楚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能說不能做的但是我都屢錯屢犯
知道了很多事情其實是需要學習了解以後才會知道如何做
明白了很多事情其實我都還差的遠呢!!!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小孩!!!

有的時候會有點沮喪的其實... ...畢竟和以前想的很不一樣
有的時候會有點無奈的其實... ...自己也無力改變當然很無奈

但是卻感覺自己成長了很多=畢竟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啊!!!

如果今天我還住家裡=那我怎麼會知道自己搬出來住照顧自己有多困難
如果今天我還讀高中=那我怎麼會知道原來讀書以外還有很多事情要注意
如果今天我還不賺錢=那我怎麼會知道其實賺錢和省錢都是非常困難又重要
也許很多東西=我會想要回到以前的狀態=但是不可懷疑的... ...I'm on my way... ...
以前沒什麼不好=就是因為以前很好=所以給了我19年的快樂回憶=>thx a lot
現在也很好的=>
學習開啟新的生活=保留我自己好的部分+加上更多我沒發現的潛能=成長ing
也許就像宗諭說的等到這一年過完=我會驚覺原來我長大了這麼多啊!?

最近學了很多很多啟示:

很多東西=希望可以得到我關心的人的支持=畢竟我真的很在乎他們!!!
也許有人會和我說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要下決定啊~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得到他們的支持=畢竟我不是活在我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啊!!!
希望我在乎的人可以在我背後做我最大的後盾=在我身邊做我最大的支援
而不是我在乎的人只能在遠方看著我努力幫我默默加油~
我知道你們不會反對我做什麼事情=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開心的接受這件事
畢竟=就像你們說的=這是我自己選的啊!!!
而且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做什麼事都不管別人的眼光了=那我何必需要你們這群呆子呢!?

我發現我有一群很病而且梗又很怪但是真的對我太好的朋友... ...
而且我想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
你們有些人很認真很用功很好人很和善=讓我覺得在你們旁邊很溫暖安心的@.@
你們有些人很酷很炫很瘋狂很帥氣很強=讓我覺得在你們旁邊永遠都不無聊:)
你們有些人很麻煩很呆子很沒大腦很蠢=讓我覺得在你們旁邊我像管家一樣><
你們有吸人很盧很龜很賤很躁鬱很機車=讓我覺得在你們旁邊我都快抓狂了!!!
但是=>你們真的都很有病吼=硬是要鬧硬是要煩硬是要吵... ...都大學生了=成熟點=學學我吧0.0
可是也許就是因為你們像是你們自己=所以我才這麼愛你們吧我想(呆><)

時間這種東西... ...真的是要船到前頭自然直的... ...你根本沒有辦法預估未知的時間!?
上帝給了我們同樣的一天24小時=而我們能做的只是把這24小時發揮到最大最滿
如果你可以預支你明天的時間你要用嗎!?
我是不會用的=因為我想試試我自己可以把自己的今天用的多漂亮
如果每天不是24小時=如果時間不是每分每秒都在向前走... ...那我知道我們只會更不珍惜人生
人生珍貴就是因為只能有一次吼XD
既然只能有一次=那為什麼要因為時間不夠而膽怯呢~那只是個bull shit的理由啦!!!

你問我為什麼我們要過的比別人辛苦=我說:因為我們想要... ...我們就別無選擇~
如果這是你真的想要的東西=那為什麼要顧忌別人的眼光呢!?
不是說你要不顧一切或是我行我素=而是自己過的快不快樂不是最重要嗎!?
如果今天你一定得殺人才會快樂那我會和你說不行=畢竟這是一個不被認可的行為... ..
但是今天如果你只是要翹一天課or揮霍一天or打一頓架or愛一個人=那我會鼓勵你立刻去做!!!
日子要繼續過阿... ...如果今天你只是想發洩發洩情緒就去吧!明天太陽還是會起來的!
而不是你肆無忌憚的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而把明天生活的問題丟給別人
這是超級宇宙霹靂不負責+不成熟+不健康的事情吼... ...


呼~~~
今天一口氣打了這麼多成熟的網誌... ...有累到的><
可能等下又會回到幼稚狀態了吧(呸!呸!呸!)... ...但是回到幼稚狀態有什麼不好呢!?
重點是記得自己學到了什麼=然後努力的朝自己的理想邁進啊!!!
你們也是吼=不要忘記自己本來的理想=努力的前進吧!!!Bon vayage!!!


(p.s.我要出去玩啦!!!下次一定要打個豪華出遊文的><... ...
考完期中考了耶~~~~有空的人就一起出去玩到死玩到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