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片的尺度一向讓我嘖嘖稱奇+世界中唯一僅有的你+簡單卻有震撼力的愛情故事!

120711=罪愛你

 

(這張海報我覺得奇妙的是這桃紅色(粉紅色系?)的選擇,代表著某種象徵意味嗎?)

 

進場前我本來覺得這大概是部老梗至極的末日之戀的電影

進場之後也是,發展大致不脫預期,但在演員、導演、編劇、美術風格都相配的情況下

還是端出了這盤符合期待的餐點。

 

故事一開始簡單的就切入兩人的相識

女主角背負過去的傷痕還有男主角那充滿秘密的過去

120711=罪愛你

兩個人很快的互相吸引,在彼此的身上互相依偎尋求溫暖的寄託

當然過程當中也有許多的爭吵和磨和,但兩個人不放棄對方的慢慢磨和相處也算漸有起色

120711=罪愛你

就在此時兩人意外的被捲入一場命案當中,為了不要失去對方、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你會願意做到怎樣的犧牲?

 

劇情本身算是蠻老梗的

本來以為會是部普通看完及忘的片子

卻因歐陸片有著其他地方的片子所難以匹敵的尺度往往讓我看的瞠目結舌!

120711=罪愛你

分屍的片段竟然可以這樣大剌剌血淋淋的拍出來還真的是讓我有嚇到

(電影院裡面驚呼連連啊!)

儘管平常在醫院上班、血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這樣的尺度還是讓我大吃一驚!

 

其他在兩人互動上面,個人覺得是蠻簡單舒服的

雖然沒有刻意的去探討兩個人的內心轉折或是鋪排很多的內心戲

120711=罪愛你

但最後的轉折還有結尾是真的有讓我感動到的

簡單老梗的故事卻有其震撼的力道

我想是演員的演出、導演的風格還有事件的營造一切都搭配得宜的結果。

120711=罪愛你

 

總的來說

這部片沒有特別的讓我驚艷之處,但也沒讓我失望

滿足了我對於這種末日之戀的片子所該有的基本要求

基本上是不雖不到經典但也不到砸鍋的片子

推薦給喜歡這種類型片子的人來看啦:)

 

喜歡這片的人應該也要找DVD了,有經過DVD店的人就順便問問吧:)

 

 

如果你喜歡這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我心中末日之戀這個片型的佼佼者+同時控訴這個讓人變惡的社會啊:惡人 Akunin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