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題材一向不太對我胃口但奧斯卡很愛+Christian Bale是個每次都會讓我大吃一驚的演員+家人到底是助力還是阻力?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110211=燃燒鬥魂

 

隨手記:

今年奧斯卡七項入圍的大熱門影之一!

這幾年的奧斯卡,這類真實事件改編的或是運動類的題材都是大熱門: 力挽狂瀾The Wrestler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儘管這類的題材一向不太對我胃口(總是不太能被這種感動的點戳中),但仍是非看不可!

以兩兄弟做為對比在說明這個奮鬥成功的故事

Christian Bale真的是個每次都會讓我大吃一驚的演員!多變的形象和我都有點記不得他真正的樣子了= =

配角功能、主角戲分、角色多變,真的是強勢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第一人選!!!

一向沒特別喜歡Mark Wahlberg,不過這次他演出的左右為難又努力的弟弟的角色算是平實到位

在挖角事件的發生之後開始讓劇中的關係起了變化,搭配哥哥入獄的事件攪動了後面的關係

除了劇情介紹裡面提到的拳擊廝殺、兄弟情誼、平實愛情與努力奮鬥之外我更想討論的是家庭這個問題!

家人到底是助力還是阻力?

當家人似乎是阻力的時候你要怎麼在自己的未來和家人之間取得平衡?

Mark Wahlberg有他自己的選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時候你會怎麼選擇?

離開了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Amy Adams似乎少了些特色,不過多了些真實感

飾演母親的Melissa Leo個人覺得是全片最老練,戲份不多加上半屏山舊式髮型依然是薑是老的辣!

最後結尾的重返榮耀,挫折後再站起似乎都在意料之中,一樣有著熱血感動但覺得少了點什麼

能否順利登基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影片,2/28(一)的早上九點,讓我們拭目以待!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