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空中電影院讓我有幸看到這部台灣根本沒上的片子!待補!

感謝陳鵬州和黃瀚霆先生的大力推薦!

100226=謊言先師 

 

 隨手記:

故事發想就超級有趣!一個沒有謊言的世界有點傷人但絕對真實你敢面對嗎?

從小小謊言開始到欺世騙局結束=這是不是就是爸說的你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大的謊去彌補他!?

Ricky Gervais本片身兼導演編劇和男主角才華洋溢可見一斑

尤其是自嘲式的口吻來飾演這個胖胖醜醜的男主角以平實演技引起共鳴確實有兩把刷子!

Jennifer Garner不是屬於超級亮眼美女那種但是她一直以來的片子我都很喜歡

鄰家女孩的氣質讓人更加想親近XD

全片瀰漫著濃濃的諷刺意味引人深思=善意的謊言和傷人的實話到底哪個比較好?

有的時候你覺得你是撒了善意的謊言但是就一定可以以喜劇收尾嗎?

如果你可以改變全世界就可以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的心嗎?

也許愛這種事情就是不能靠謊言和假裝的吧... ...

前半段鋪陳時可能有些單調但是只要繼續看下去就會整個陷進去的劇情!!!

故事結尾的那個梗讓大家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們每個人都變成會說謊了啊... ...

超級推薦!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的人請務必入手!

 

如果你喜歡這部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同樣是在平淡生活事物中諷刺社會現象:銘謝吸菸Thank You for Smoking

 

附上預告片,由於沒在台灣上映所以也沒有中文版的預告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