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影展的愛情速描系列=真的就跟速描一樣在短片中描繪了許多愛情的模樣!

 

飛往昨天的CI006是每個人年輕時候都有的愛情故事

起源於一個傻氣的追逐著馬尾女孩的故事

090920=飛往昨天的CI006 

故事本身簡單清新最後轉折的也恰如其分

給觀眾留下了小小的遺憾但也感受到了小小的幸福

 

這個故事的成功就在於他的平凡

090920=飛往昨天的CI006

小鬼黃鴻升飾演的男主角角色定位清楚又適合他

傻氣認真求愛的個性和橋段搭配上他本身就有的喜感

讓這部本來應該會有些悲傷的電影增加了很多開心的感覺!

 

當中的電梯小姐的劇情讓我想到之前伊莎貝爾的雙魚座求婚廣告

不過本片的拍攝應該是在那個廣告之前

這個梗真是讓人很有甜蜜的感覺啊XD

 

而我很久沒看她演戲的張家慧(張毓晨)還是一樣的清新亮麗

090920=飛往昨天的CI006 

(很懷念她當年在18歲的約定的樣子!)

也許是外型的關係吧=一連串看下來她演的角色總是突破不多略微冷淡

總覺得一路看下來對於她的演出已經有很固定的期待和印象了

是個讓我沒有很大驚喜的演出!

 

飛往昨天的CI006是個富有意義的片名

就像剛過去的昨天一樣

很多小情侶的回憶就像昨天一樣的鮮明但也像昨天一樣的遙遠

故事最後的結尾我還頗喜歡的!簡單但印象深刻XD

 

順道一提

這部片子的片頭和片尾做的真有巧思!Good!

附上預告片,大家有空就看看吧:

 

還有順便找到的閻韋伶的「很用力」的MV

裡面也有電影的片段+歌又好聽

聽聽看吧:

 

而意外之前是我這次影展裡面算是笑得最開心的一部片了

節奏明快+主題特別+笑料不斷=是這三部片裡面我最推薦的!

090920=意外之前 

故事本身發想很有創意

一般導演拍愛情大部分是拍追求的過程=結局往往是成功的在一起!

要不然老練一點的導演會拍在一起之後or結婚之後的生活=結局就比較不定了!

可能是自己孤陋寡聞懂得不多

但看到這片的介紹

主打的是很少見的求婚前那種忙亂的心態的時候就對這片有很高的興趣!

 

看完之後果然完全沒有後悔

劇情連貫順暢而且說出了很多求婚之前的徬徨心態

每個人都給的不同的建議反而讓主角越來越亂

然後在眾多支線之後

最後收尾的導演自己想說的東西和收線的巧妙

讓整部片看起來是個精緻無比的都會愛情插曲!

 

看到男主角是吳慷仁的時候我還頗嚇到的=因為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演戲了!

本身演技沒有問題=老實的外型和自然的演技把阿矢這主角演的很活XD

長相也是帥氣英挺的很

 081113=渺渺

(抱歉我找不到意外之前的劇照只好放渺渺的劇照XD) 

從當初渺渺他的戲份不多但是就有注意到他=這種陽光英挺型的帥氣不常見!

 

但是在這部片裡面還是對他略有微詞

感覺這麼帥的人不會有求婚上面的問題啊XD

如果今天是換個長相平凡一點的人來演搞不好更有說服力!

 

配角的部分也一定要提一下

本片當中的配角每個都是特色獨具也喜感很重

讓整部片除了主軸之外的地方也都有很多驚喜=是屬於全片都很強的小短片!

 

全片看下來讓我不禁又想到之前很紅的伊莎貝爾的求婚廣告

看了看導演徐元仲的介紹=果然是廣告出身!

(映後座談還被報料是拍殺很大的廣告導演XD)

 

全片步調緊湊又吸引人

除了要大力推薦之外

更開始期待徐元仲導演的新片上映了!!!

 

放上精彩的預告片,大家可以順便看看吳慷仁在這片裡面的樣子

完全就是個求婚不會有問題的好男人代表啊!!! 

 

順道一提=之後如果想要看這片的人應該可以跟我拿

因為映後座談之後導演有給我e-mail+說會燒DVD給我

等等就要去跟他拿DVD了!

希望順利入手啊XD

 

 

最後的花宅53號則是愛情中的另外一個面貌

090920=花宅53號

他講的不是帥哥美女的愛情

他講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他講的是一個帶著遺憾帶著過去帶著點可惜的愛情故事

 

在澎湖這個風光明媚碧海藍天的地方

男主角為了綠西龜的保育再次回到了故鄉遇到了女主角

其實是個有些老梗的劇情

但片中許多的回憶和現實的交錯

還有場景和周邊人物的連帶關係

讓整個舊的回憶都掀了起來

一直到最後男女主角再會面對面鏡頭360度旋轉的那幕

男主角手上的喜帖讓人不禁心揪了一下... ...

 

現在看起來就很不賴

但是部感覺我五年十年後再看會更有感覺的一部戲!

 

又找不到預告片了... ...

只能希望想看的人自求多福啦XD

 

 

愛情素描這個單元真的很有意思

剩下的人魚朵朵、勾引、夏午、跳格子、靜悄悄的幸福也都各有長處

容後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