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隱含的意義=真的就是又吵又鬧的我

 

開宗明義

我是個又吵又鬧的人

安靜這件事情似乎只佔了我大概2%的成分

我想當初上帝在打造我的時候應該沒有放什麼安靜的成分進來

 

所以造就我這樣的一個人

隨時吵吵鬧鬧的

除了很特定的時候或是很特定的情緒

基本上

大部分的情形有我在就是個很吵很鬧的場景

我隨時都在聽音樂

一進房間就是先開廣播

我很喜歡跟別人聊天

總覺得能跟別人聊天能大笑是很好的事情

 

 

但最近慢慢的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嗎?

 

第一感覺這樣是個很不成熟的人

成熟的男人應該惜字如金而不是像我這樣

第二感覺這樣是個很吵鬧的人

也許別人根本不想跟我說話(以後不想說話的時候請直接說我會很能接受的的)

第三感覺這樣是個很容易不小心得罪別人的人

因為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不錯... ...尤其我神經又這麼大條

第四感覺這樣是個容易打擾別人的人

因為一high起來我就什麼都忘了... ...sorry sorry!

 

這樣到底好不好

沒人能給我正確的答案

 

亦莊亦諧最好

 

但在這件事情上面我總覺得我拿捏不到分寸

因為這樣的我過得很開心

就因為過得很開心

所以要把自己的開心建築在不好的事情上面嗎!?

 

曾想過要改

但真的很難

也許是我心裡默默的不想要改變

也許是我心裡默默的任性覺得做自己好自在幹嘛要改

 

曾經以為我可以不管別人的想法

不管什麼事情

後來發現我不行

所以我困惑了... ...

 

又吵又鬧的我到底好不好

等你來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