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大概是我最近看到最愛的片子XD
難怪聽過有人說Clint Eastwood是這次奧斯卡的最大遺珠


拖到現在才看實在是太可惜了

整部片讓人無法移開眼睛
這樣的劇本實在讓人無法想像是真人真事
如此震撼的劇情就發生在生活當中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整部片穿插著兩個事件
也穿插著警界和母親的兩個角度
完美的轉換不但不讓人混亂反而讓人更瞭解整個事件的過程

很多時候
忠實的呈現了很多的事情
也把很多的反思引了出來

以當時的警界(我也沒多瞭解現在的警察界)
以當時的社會強權風氣
似乎這些事情都是很有可能這樣血淋淋的發生

儘管殘酷但這是現實!


Angelina Jolie演的真好
也許我應該改改我現在對她
還停留在「古幕奇兵」和布萊德比特的另一半的印象了

中間最讓我感動的是
她在警局裡面對警察說的那段話
她在意的並不是他們找回那個並不是他真正小孩的人
她還願意照顧他

但她在意的是警察不斷的拖延問題
浪費寶貴的時間而不去繼續的找她的小孩

她在意的並不是這些不公平的對待
她在意的只有她的小孩

一個母親可以偉大到這個程度

John Malkovich真是神人
以前大家都說他很神
現在我知道他為什麼神了
他的角色穿針引線
在劇情的推進和張力上面真的是一大功臣

最後
開始決定要好好去找所有Clint Eastwood的片子回來看了!
這種風格實在戳到我
好多次讓我差點哭出來的片子
佩服佩服!!!


一大清早起來看了好片真是讓人精神抖擻的一天
這部實在大推!

請大家務必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