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跑出去去當代美術館聽了929的現場演唱

929的本人跟他的聲音感覺一樣
很敦厚很溫暖的一個人
只是聽聲音想像的樣子總是跟親眼看到差很多

現場聽到他唱歌真的好有磁性
「也許像星星」、「我消失了」、「窗」實在很touch到我!

還在那裡遇到了亦霖+陳韻如
想不到偷跑出去也會遇到這麼多人
下次一定要去當陳韻如小姐的小秘書!!!


下面附上的是我現場錄的一首他的新歌叫做「我消失了」
講的事情也就很簡單

他開頭說的話何嘗不是我們大家想的東西
大家可以自己聽聽看!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

我也不會希望世界因為沒有我了而怎麼樣
這是種很矛盾的心態
有的時候希望自己是somebody但後來會發現自己只是nobody

記得有一次跟林展哥聊天聊到
小的時候總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以為自己是個不一樣的人

但慢慢長大之後才發現自己只是個普通人
然後就這樣普普通通的要過完自己的一生

這是個平凡而充實的人生不是嗎?


低頭想想自己的處境明明很令人羨慕
有好的學生生涯
有好的朋友
有好的家庭環境
有好的一切東西

但卻總是有些的不滿足

不滿足啥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只是為賦新詩強說愁的悲哀吧

也許像是傷心咖啡店的馬蒂一樣
只是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像她一樣這麼有勇氣的去掙脫自己的人生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吧XD


在我想到之前... ...我都會努力走下去進我全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