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都是我的好友楊正邦先生最近教我的事情

這句話實在很好:「想去甲子園跟一定要去甲子園的人,練習的份量是不一樣的!」
每件事情是否我都只是個半調子!?

大學四年過到現在
待在學校裡面的日子算算也指剩一年了
很多事情現在看起來我似乎都只是個半調子

問題我想是出在我有沒有想要成為最好的那個的決心!

做事情的時候沒有那個想要當到最好的野心
心裡沒有這樣想過當然也說不出口
於是我完成了很多看似還不錯但過了就忘的事情
我可能是個還不錯的活動總監但總是不是最好的
我可能是個還不錯的村長但總不是最好的
我可能是個還不錯的學生但總不是最好的

成為最好的當然很難
但是我卻連想要成為最好的這種野心都沒有過
如果人一輩子一定要猖狂過一次=那我多希望我是在自己的夢想上面猖狂!

接下來的事情希望可以不止全力以赴(這是一定要的)
更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的!
畢竟,想要成為最好的跟一定要成為最好的要付出的努力是不一樣的!


壓力後症侯群以前都是在課本上面看到想不到真的有這個東西
而且他就是會呆在你的心裡
當類似的事情再出現的時候就像個大搥子一樣重擊你的腦袋讓你突然悶到不行

但是
帶著陰影習慣性的去規避這些東西是不是就好不了了!?

也許我心中還是默默的期待著有一天睡起來後就什麼都忘了吧!

教教我怎麼樣排遣這種創傷後症候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