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很威!我承認我看的時候就是哭的西哩嘩啦的又怎樣= =

090122=送行者

今天晚上趕的要命的九點首映會實在很值得
發現自己對感人片實在沒什麼抵抗力
親情的+友情的+愛情的... ...基本上我都還蠻容易被感動的= =

不過真的還蠻久沒有哭的這麼西哩嘩啦了!!!

不論是劇情上面的<--簡下巴說的所謂日本的人感人的點
弦樂的久石讓音樂<--宮崎駿的愛用音樂家還真的頗厲害
本木雅弘演的真好<--男生流眼淚的力道總是讓我覺得超級強悍!!!
適時適量的搞笑點<--我捧場的笑的很開心!

整個加起來就是很不賴的一部片0.0

如果要去電影院看還不錯的!
磅礡的配樂和那種感動的感覺進電影院真的強烈很多!


p.s.
剛上了ptt的movie版去看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
他順利的入圍最佳外語片啦!!!
希望能得嚕~畢竟是個東方人的影片還是給他支持一下啦!!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