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寫了+這篇很短+雜感:很漂亮+很經典+很零碎... ...


戀空
不管是新垣結衣+三浦春馬+日本的景色都很漂亮
這樣程度的劇情已經夠讓我榨出幾滴眼淚了
當做個打發時間的電影十分不錯!
(也許有點俗氣但我一定要說=三浦春馬的金髮造型我覺得超好看超想用的<-但我用起來應該會很奇怪= =)


新娘不是我
經典到不行的片子果然有他好看之處
看著好幾年前的卡麥蓉迪亞和茱莉亞蘿勃茲實在很有趣
Great!


七生有幸
前面實在有些零碎讓我有點難熬
如果有好好認真看的話後面一條條的匯聚起來其實還頗感人的
好奇的是為什麼編劇一定要寫七條故事呢
少一些然後每一段刻畫深一點清楚一點會不會更感人呢
還是七這個數字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總而言之大體上還不錯嚕~
(另外就是我去香港玩的時候看到他們翻成"救人七命"我就笑了... ...)

p.s.
雷霆戰狗BOLT他們好像翻成超級零零狗


真希望我大四下還能這樣常常看電影
看電影總是讓我很開心

估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