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片都超級好看!值得一看的片子!

貧民百萬富翁我是先看過小說的
(原著小說是"Q&A")

導演雖然基於原著但是完全拍出了另外一種感覺
他省略了很多書中有提到的東西
適當的改寫了一些部分
加重了愛情的成分讓男女主角的感情貫串整個旅程

批判現實社會和功利主義的感覺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一些童年的時候的縮影我特別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開始跳下化糞池那段我特別的有印象XD

全部看完以後感覺真的很不錯吼
Danny Boyle算你狠!你的電影還真是對我的味!
下一片來看你的太陽浩劫好了XD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則是一部從劇本就超級吸引我的片
太有趣了吧!一個人越長越年輕會是一個怎樣的感覺!?

快三個小時的電影雖然有的時候有點漫長
但細細品味還真的是一幕都沒有浪費

插入在海上的場景絕對是對他的一生有很重要的影響
而那間聯繫著他一生的房子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場景

第一次覺得凱特布蘭琪這麼好看
不會特別的亮眼但是是很耐看的那種女生
演技也超好的
一路從年輕演到老感覺還是很不錯!

布萊德彼特則是一路從老演到年輕
我覺得最了不起的是好萊塢的化妝技術
他年輕的時候也太帥了吧!!!

最後那一幕兩個人再重逢的場景也太催淚了... ...
催淚的不是那種溫馨的讓你想哭
而是那種無法抗逆的宿命和命運的交錯帶來的無力感讓你想哭吼XD

生命走到最後這個時候很多東西其實都沒這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永遠活在對方的心中這比較重要!!!


結論就是兩片都很好看!
有空要看呢!


p.s.
最後還是要大推Q&A這本書!!!
超級好看的!有空我可能再去找回來看一次吧!
比較建議的是先看了電影再來看書好了~才不會覺得電影少了些什麼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