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就這樣擺著就會變質

變質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事情的本質
不變本身就是一個不可能的神話


人與人的關係也是這樣

曾經開開心心過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轉眼之間就變的見了面也說不出話來的尷尬
說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

老實說沒有

冠上太多的罪名實在是不應該的罪行
畢竟真的有什麼好大不了的東西嗎?


有的時候就只是變質了

問題是我們變質了之後還記不記得之前的美好

之前有說過
一筆勾消實在是不應該的作法

變質了也不要去責怪誰誰誰或什麼東西
這是事情的本質啊

每件事情都在變
只是他變的你有沒有發現跟有沒有喜歡就是了

如果他變成你不喜歡了
那跟你有沒有關係?
那跟他有沒有關係?
如果都沒有
那就接受這個改變
要不然就含著眼淚帶著笑的跟他說再見吧!


跟自己有關的事情變質是件非常非常難過的事情
但看到我在乎的人事物之間變質是更難過的事情

曾經這麼好的你們
為何現在一定得搞成這樣
曾經我最在乎的你們
現在你們對對方說的每句話聽在我耳裡都比對我說更難過
因為我看在眼裡
根本就沒發生什麼啊

於是我做了個決定
如果可以
我寧願自己當那個難過的人
也不願意看到我在乎的任何人或者事情變質了!

因為我相信
被討厭是一時的
但遺憾是一輩子的



等到有一天我們再回頭來看
可能會覺得當初的尷尬是多麼的可笑
可能會覺得當初的變質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可能早就已經不尷尬了

可憐啊
可憐的是我們
到底還有沒有勇氣拉不拉的下臉去追上當年的自己
跟他說一句: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