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就知道自己會這樣想不到這麼嚴重

上次去大陸老爸跟我討論過這問題
我這個很忘東忘西的其實
不是你會忘了去做什麼工作
不是你會忘了啥時該上課
是一種生活上面對於小事的不用心導致的間歇性失憶

最近誇張的例子實在很多
讓我不禁又回頭想到這個問題


今天晚上真的是不好意思吼
我沒有在騙陳品錚+石林展先生的意思
只是接了品錚的電話就忘記了自己在摩托車上的意義= =

對你也超不好意思
陳小佑在我家裡的時候我就差點忘了
(明明在小佑來之前就提醒自己過了)
在摩托車上又答應了品錚先生的邀請
花了時間在解釋上面
搞到大遲到對你我也不知道該說迷糊好還是沒用心的好!?


誇張的事情還很多
上次去全聯買的咖啡到底跑到哪去
我對那包咖啡最後的印象是在我的書桌上面
接下來就再也找不到了
在自己的家裡搞丟東西也太蠢了一點... ...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應該是把他放在了一個很好很安全的地方
但是我的思緒卻沒有辦法跟我的行為連結的很好
導致的結果就是把自己買的咖啡整包搞丟了... ...在家裡= =



像老爸說的吧
這種東西不叫迷糊
叫做沒有用心

我不是做不好事情
也不是笨蛋傻子
只是對太多事情沒有用心

當然不用戰戰兢兢的過活
只是希望下次能夠對自己的生活多花點心思
別過的跟行屍走肉或是衝來衝去的就好嚕~



p.s.
突然發現品錚先生是個很看穿我的想法的人... ...好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