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大

地球儀上面的世界有這麼大
搭飛機環球旅行的世界有這麼大
書裡面看到的世界有這麼大

那... ...
我問你

你身處的世界有多大!?


每個人的世界的大小其實是不一樣的

對一個孤兒院的小孩來說=她的世界只有這麼丁點大
對一個小學生來說=他的世界就是學校的丁點大再加上鄰近的社區而已
對一個大學生來說=難道我的世界只該有我的學校和台中台北甚至是台灣本島這樣的大小!?

老實說搞不好我連這樣的大小都沒有

太多的人的世界實在很小
小的自己可以在裡面稱王稱后
小的自己可以讓自己在裡面呆著

可是你的世界也小的不堪一擊
可是我的世界也小的不能負擔有一天我會長大的事實




所以

我要我的世界大一點

在那個大的世界裡面
我會有更多更多該做的該關心的該發現的東西

既然總有一天我會跨出去
那不如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