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營隊其實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飛躍醫學營和康輔暑出加起來是一整個月都不能回家的可怕... ...
我不得不因此放棄了很多東西,但是如果你現在問我說要不要退出這類的話,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的:我不要吼XD

其實真的放棄了很多事情:
本來和我高中同學and高中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學的開車... ...結果現在只能放他們兩個一個人去0.0
想要多和家人共處的時間=現在就變的相當短... ...電話變成了我們很重要的溝通工具=.=
本來想要好好的想一些事情=努力一些事情的... ...但現在卻陷入完全分不出神的忙碌>''<
但是這些失去的東西其實在我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我就已經都考慮過了其實... ...希望我可以一直莫忘初衷的努力下去!!!

很感動的是很多朋友都沒有忘了我=雖然我在辦營隊=可能不能給遠方的朋友很多立即的關心~
但是朋友們卻沒有忘記我耶~常常會接到以前的朋友打來問我在哪裡要不要出來玩這類的~
很多很多人也都怪我幹嘛沒事情把自己搞這麼忙... ...(我也這樣覺得... ...)
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這種排法,真的會把我的暑假排到很累的->但是真的希望我的家人and朋友都支持我吼><
這是我選擇的事情=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因為你們真的是我最在乎的人了~

偶爾有朋友抽空跑來看我=我可能因為忙營隊的事情or忙營隊的開會而不能像以前一樣花這麼多時間陪他們~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們知道我是很想陪他們的... ...但是這是我自己選擇肩負下來的責任我需要自己承擔... ...
當然你們偶爾跑來看我真的會讓我覺得超感動的... ...(雖然有的時候都是一些我無理取鬧的時間><)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們願意來看我吼=八月social狀態的劉小國一定再次復活的啦!!!
因為時間不能重來=所以我更重視我自己的每一次選擇!!!
(當然如果你們跑來台北我還是會盡全力偷跑出來的啦>''<)


最近很多事情也都變了... ...
關於朋友之間的很多事情... ...很多關係變的很複雜=很不單純=單純不就是一種開心嗎!?
那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事情複雜化呢!?
關於家人的事情... ...家人之間一定要互相關心的=不管在哪裡我們都還是心裡想著對方... ...
這是很重要的=要不然一個家和一群忘年之交有什麼差別呢!?
關於感情這個複雜的東西... ...跟很多人聊到=恩... ...套句很像沈耿仲會說的話:我想我還不夠懂這種東西吧~
反正這種東西時候來了=就會來了吧~
關於很多很多事情... ...其實都在改變=難道我們越來越大就要承擔這麼多的改變嗎!?

我現在只是18歲... ...要開始倒數19歲而已=我的世界就已經開始天旋地轉翻雲覆雨的改變當中了... ...
希望以後的我們都可以好好的保持清醒=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該做怎樣的事or接下來要做什麼~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呢=我們八月見啦!!!
到下次在見面的時候我知道我們一定都會更成熟更懂事笑的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