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阿里不達繁雜紛擾的炫麗版!!!)

基本上... ...有關這個星期的行程=了解的朋友給我的評語都是一致的:
劉小國=你根本就是瘋了!!!!!!!!!你這個瘋狂的大學生!!!!!!!!!!!

2.25+2.26=去台北縣坪林參加了一個吉他營的~
感覺還不錯玩呢!學長姐準備的很用心=雖然沿路下雨=但是還是很有趣的!
當然也是順道學了一些吉他的技巧=學到最特別的應該算是詞曲創吧!!!

詞曲創=講的明白一點=就是自己寫一首歌的0.0
剛知道要自己寫一首歌的時候=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傻眼=.=
感覺完全不可能阿=就算是一整個小對=4個人三天兩夜要寫一首歌... ...
這這這... ...這太困難了吧!!!
可是開始嘗試了以後=整個小組互相協助~
你寫歌+我譜詞+他加合聲=一首歌在無形之中旋律慢慢浮現感覺很讚耶~

經過很累很累的兩天=在成果發表的時候=我們四個人一個BAND的演出... ...
雖然唱的是十分古怪的詞... ...(我們抽到的題目是''當許純美遇到咕魯'!?')
感覺還不錯呢!!!自己這個主唱倒是唱的頗投入的=有high到的~
後來得了一個"深情款款獎"=一整個就是大好笑阿=哈哈哈哈0.0

星期天晚上玩到很晚回到台北的... ...身體感覺處在體力的極限阿>''<
不過心情真的是頗high=學長姐真是辛苦了阿!!!!!!


隔天上了一天的課(我很努力的上課喔=努力上課+努力玩的人~)
緊接著就是228紀念日勒=雖然我對這個節日沒什麼feeling的=>
不過平白多一天的假跑出來=整個就是大高興阿=又安插了一次華麗的出遊吼XD

星期一晚上和可愛的家人們(菁兒+柔維+佩心)一起搭車殺去了新竹~
他們---->主要是去找以前的同學還有我們的大哥震宇的... ...
而我---->主要是來A暴力男答應我的蛋糕吃到飽餐廳+瘋狂熱血內灣行阿!!!!!

晚上大概8點到了清大=大哥來載走家人了以後=暴力男就來載我嚕~
讓自閉男+暴力男+愛演男等那麼久才吃晚餐的=真是不太好意思的... ...>''<
(愛演男還借檔車來騎勒=你好好騎喔=自己出事沒關係=把別人的車搞壞就不好嚕~)

直接衝去暴力男聽說的青草湖夜市=結果發現是個超級超級小的夜市=.=
痾... ...請下次先遣探勘完了以後再帶別人去吼XD
(不過青草湖還頗大的=黃昏去應該超讚的~)
(結果只有暴力男買了個紀念品=超級難吃的5元麵包=吐血>''<)
被他這個一耽擱=我們四個人一整個就餓到破表=我才剛上完游泳課吼XD
跑去吃蒙古烤肉吃到飽的=立刻就和他們天南地北的聊開了=真是懷念阿0.0
花園街夜市的西米露真的是頗好喝=可是這麼早就賣完了!?

吃完超級飽的蒙古烤肉=提議去做個運動=打個保齡球的~
說到這個保齡球=不是我在自誇====>我可是一次都沒打過的=.=
以前看過很多"滾球王"算是有球齡可言嗎... ... ... ...!?
事實證明是沒有的... ...我打了個差不多剛好及格的分數=整個吐血了啦>''<
分數上面=暴力男和愛演男都是我的兩倍是怎樣=.=
後來跑去玩了投籃機=這又是自曝其短的一個活動吼... ...
投了40幾分的=超級可憐=差點是暴力男的3分之1的... ...這就是籃球系隊和籃球腦殘的差別嗎!?
(自閉男只投了37分=完全被我嗆到翻的一個人=他是吃錯藥吧!!!哈哈哈哈哈... ...)

再回到交大的美輪美奐交誼廳去聊天的=又是隨口亂聊的你大概也知道吧... ...
尤其是愛演男=真的很久沒看到的=可是228他要殺去台北陪他女朋友嚕~
沒辦法參與到我們明天的行程你一定會後悔的啦!!!

回到暴力男的宿舍已經是2點多的事情了=可是明顯的還完全不想睡... ...
決定明天早上睡到個10點多在起床去內灣後=決定挑一部片子來看阿~
看完竟然已經是5點多了是怎樣的=一整個囧.....................
(希望他的室有沒有被炒到的... ...0.0)
明天我的司機要是騎到一半睡著我不就完蛋的=.=
爬上床立刻睡著.........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神清氣爽的228早上=一大早起來外面就飄著細雨=這對準備出去玩的人真的是很可憐=.=
先去吃了午餐以後(城隍廟口小吃多著勒~ㄍㄜㄍㄜ羹很有特色!?)=還在給我繼續下的... ...
一點都沒有變小的趨勢=決定硬著頭皮+穿上俗俗的雨衣騎去吼XD
後來想起來還真的是覺得頗危險的... ...睡的少+天氣差+騎1個多小時的路程... ...so dangerous!?

反正還是安全的到達內灣了啦=開始去逛真的還頗熱鬧+頗有特色的內灣老街+內灣戲院的0.0
把很詭異但是好吃的綠色包子+野薑花粽+炸野薑花+野薑花冰淇淋都裝到肚子去的... ...
(很顯然的就是一直吃東西嘛!!!!!)
還冒著雨騎山路去一家他說很讚的餐廳="薰衣草森林"=整個視野就是超級好!!!
內灣那裡的山區真的是超級漂亮的=還有山嵐=真的超像中國的山水畫阿=超讚!!!
可是去到那家餐廳=竟然給我大客滿(要等一個小時!?你想太多了啦!!!!)
連入園都要100元的=生意怎麼可以好到這種程度阿!!!!!
沒辦法的=只能冒著雨騎回來嚕~~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的=上天故意整蠱我們是吧... ...
回來的路上=雨整個大的很誇張=像是倒的一樣... ...
沿路不停的騎回來=回到宿舍的時候=手整個僵掉+褲子整件濕掉+鞋子整個泡水=.=
(褲子和鞋子整個濕的很像我們穿著衣服去游泳... ...=.=)
崩潰到一個不行的... ...難得(!?)出來玩下雨真的很掃興耶>''<

後來約自閉男出來吃吃到飽+看電影也是全程在下雨的=下的整個很煩=.=
不過吃到飽很好吃+絕命終結站3=都很讚=整個安撫到阿!!!
自閉男趕快發薪水啦=一個月8000=以後就換你請吃飯的吼XD
絕命終結站3真的太血腥了啦=導演想的死法實在咻~誇張+咻~血腥=膽小勿看啦!!!
本來是打算星期二晚上要趕快搭車趕回台北的=星期三9點就有課了吼XD
結果看完電影已經是9點多要10點的事了=硬是被留了下來=叫我明天一早在去搭車的~
整個害怕到的.... ...聽說明天早上9點是我們學校的加退選=我會不會選不到阿><
而且要是明天暴力男忘記爬起來or根本爬不起來我一整個就會大崩潰到想殺人的勒!!!!
懷著非常可怕的心情入睡的... ...

結果隔天暴力男竟然5點55自己爬起來了!!!!!!!!!!!!!!!!!!!!!!!!!!!!!!!
說實話的=我整個人真的大驚到=認識他這麼久沒這麼早起來過吼... ...
本來睡覺還在想會不會呆在新竹會隔天趕不到課大崩潰的=相信他會早起真的是很困難... ...
結果他準時起來幫我泡可可+載我去坐車+陪我等車+到台北morning call免得我坐過站+借我褲子鞋子回台北... ...
真的有感動到吼=這個豬頭麻吉實在是太窩心啦... ...
(結果他回去睡回籠覺=把自己早上的兩節課睡掉了=整個是豬頭吼... ...好啦=他騎一整天車很累=.=)

結果我過了一個像鐵人一樣的星期三=>
早上6:30搭車回台北-->8:50趕到宿舍-->9:10開始全天7堂必修課-->晚上還得家教!?-->
結論是:我還活著真是個奇蹟阿... ...


奇蹟還沒有結束呢=我星期四晚上和自戀男約好要一起去他親戚家住的=不想住宿舍的那天~
那天晚上台北的親戚請我吃了飯以後=趕快殺去台北車站的... ...
和自戀男搭車公車=前往我一直想去的美麗華吼XD
先陪他去地下街吃了飯以後再趕快上去看我最想看的摩天輪吼XD
到了以後發現美麗華摩天輪真的是華麗到一個不行=而且超大=感覺看到就一整個high起來了!!!
看完絕命終結站3以後沒幾天就去搭摩天輪的=這讓我有點小害怕... ...不過坐上去以後整個high到忘嚕~
17分鐘一個人120的還頗貴的=不過上面的夜景真的是漂亮到不行=很有盡覽台北市夜景的感覺耶!
搭的時候=自戀男一整個就在耍ㄋㄠ的=完全怕到=.=
超級好笑的=一個大學生在怕摩天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摩天輪上面我整個可以威脅他0.0
(相簿裡面的摩天輪裡面的耍帥相片明明就是他硬ㄍ一ㄥ出來的吼=怕死了還要耍帥氣的>''<)

做完摩天輪以後=和他搭捷運去南勢角站的=買了宵夜就回去他親戚家住嚕~
(我應該沒有失禮吧... ...>''<)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電視了吼=我快一個月沒回家了啦=這個星期一定要回家的0.0
自戀男還是一樣是個超級電視兒童的... ...唉... ...看了相簿想和他交友的人請三思阿!!!
他雖然集超幼稚+極怪咖+小帥氣+無厘頭+愛裝酷於一身的=但是真的是個超讚的朋友~
友情狂推喔!!!!!!保證原裝出口+全新未拆封=小小國掛保證的啦!!!


隔天早上8:00就起來了耶(難得假日這麼早起來的~)=趕快和自戀男去搭車=趕他9點的課~
我則是趕快殺回市政府站=準備參加我的家聚的=12:00又要殺到忠孝敦化站~
準備去吃超喜歡吃的woodstone(但是已經吃過第三次了... ...)=199+10%=真的頗划算的耶~
超好吃的薄片披薩的+飲料+好吃副餐吃到飽=一整個大滿足的阿阿阿阿阿阿!!!!

最奇蹟的事情還緊跟著在後面的=我趕快得撘2點多的車趕到金山去的~
沒錯=你沒有聽錯=是金山!!!台北縣的金山=從台北車站搭去來回票=206... ...>''<
算是半個先遣的我=為了星期六日的村遊=得先去金山高中找主任接洽我們住宿教室的事宜吼XD
大概在那裡多呆了一個小時=校園四處看看的+金山市區看看的+金山老街看看的... ....
恩... ...望著遠方的夕陽=>
希望我們明後兩天的豪華究極宇宙霹靂無敵大村遊成功吼XD

回到宿舍以後=和康輔的熊寶寶們拉勒了一下=租了明天我要騎的車~準備上床睡覺嚕... ...
結果快要關msn的時候=暴力男提議說要玩魔獸!?
這這這... ...這我一整個就是爆肝陪君子勒... ...晚上3點多睡!?
明天抽到我鑰匙的人請小心啦... ...我會專心打起精神騎摩托車的!!!


隔天一大早=8點半起床=準備要騎車前往金山嚕~
集合的途中還一起吃了麻薯和德德幫我們買好的早餐=薯餅漢堡真的是很好吃喔!!!
接著就開始進行抽鑰匙了... ...結果抽到我鑰匙的是小熙!?
挖哩勒=她一整個就不相信我的騎車技術=你給我記至0.0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12台車開始往金山出發嚕=這個星期的體力透支讓我還蠻擔心的=.=
結果好險的是一路上騎車精神都超好的=騎楊金公路也是一路順暢的~
沿路上大家也是拿著相機開始瘋狂拍照阿=大家真愛拍照的0.0
(自己也是很愛拍... ...>''<)

到了金山以後=我們先去金山高中放我們的行李的=順便帶大家認識今晚要睡的教室嚕~
接著跑去金山市區街上吃飯的=再次確認=我們一群人23個真的太high了啦!!!
店家應該很為難吧=一下子來了23個客人是很好=可是沒位子坐+超級吵的>''<
(在這裡向所有被我們吵翻天的人=說聲抱歉阿>''<)

接著趕快騎車殺去朱銘美術館的=還可以順便附上濱海公路瘋狂飆~
飆車的時候=後面的麻薯夥伴顯得格外的開心呢0.0
朱銘美術館真的是超大超漂亮超級high的~(我們這樣一群人隨便也會high吼XD)
園中超多藝術品的=而且感覺的到非常有氣質呢~
太極系列+三軍系列+人間系列+芭蕾系列... ...都非常的有feeling的0.0
感覺在園中=一直被一堆人白眼到阿=實在是分貝數破表=亂high一場的XD
不過感覺真的很好呢=光是出對的好夥伴們聚在一起=這就夠讓人高興的了!!!

晚上的行程是頗有趣的金山老街=還有打彈珠和撈金魚耶=超懷念的0.0
晚餐自己跑去拿菜也是頗有特色的其實=還有風車也讓我超懷念耶~
回到金山高中是心機的殺手+閃亮亮亮金剛棒+不知不覺就開始的真心話時間~
第一次當殺手就騙到所有人了=超高興的!!!!也謝謝學長姐的大力護航阿~
真心話時間也知道了很多小秘密呢=大家真的都是超級好的人=要過的快快樂樂的喔!!!


隔天一早起來=跑去海邊飆了一下公路的=順便在海邊玩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大家都太久沒看到海吧=來到海邊一定都是處在很亢奮的階段0.0
難免會做出一些白癡好笑的事情=拍一下耍呆耍笨的照片=不過很有戲劇效果的啦!!!


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豪華行程呢~
感謝超多人的=成就我這好玩的兩天阿~
不不不=既然這一整個星期都這麼的好玩有趣的=怎麼可以漏掉其他歡樂的部分吼XD
一定是得一個個來回顧總整理的啊!!!
(大家準備好了吧!Let's go!!!................................................................................=.=...... ....傻眼ing.. ....)
吉他營的學長姐(太多了啦... ...Orz)提供的超溫馨歡樂吉他營-->認識很多新朋友呢=玩的很開心0.0
呆呆有趣的家人(菁兒+柔維+佩心)陪我做的客運-->沿路話題聊不完=家人們真是窩心阿~
豬頭高中同學(自閉男+暴力男+愛演男)給的超酷炫228紀念日-->差點害我趕不回來吼=你們給我記至>''<
住在台北非常親切的親戚(麗敏姐)-->謝謝你請我的吃的飯呢=也和我聊了很多=對醫生這職業更了解嚕~
十分怪咖的國中同學(自戀男)-->摩天輪真的超酷炫=宵夜+電視超吸引人=謝謝你"送"我的starbucks水罐的0.0
第八小家可愛的小家成員大學同學們+籌備聯絡這次家聚辛苦的正國柏安-->那天中午很開心呢:)
非常爆high的同甘共苦康輔熊寶寶+熊爸+熊媽們-->希望這次金山行你們玩的很開心呢=寧埔熊熊一條心阿!!!!

天阿=我這個星期=國中+高中+大學+親戚所有朋友都串遍了耶... ...這真是太強力了啦!!!
雖然說很花錢-->超花錢-->究極花錢的.... .....我要走省錢宅男路線了啦=.=.............(路人:這是不可能的好唄0.0)
真的是很開心-->超開心-->究極開心-->說不完的開心啦=這個學期希望我都可以這樣一直開心下去的勒~

你呢???你最近過的開心嗎???
什麼!?你不開心!?
沒有地方出去玩出去high!?沒有人可以陪你聊msn玩魔獸到爆肝!?沒有人可以陪你聊天到手機費破表!?
找劉小國都沒有問題的啦!!!
不過不要最近了啦=我破產了... ...不過你可以考慮請我喔=嘿嘿~... ...(偷笑)

大家好好的過下去吧=日子一定要開開心心過的呢!?
人生也就不過這麼短=能玩的時間更短=你有沒有好好把握阿!!!
教你好好把握=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那你看我的網誌幹麻阿!?(丟筆)

(p.s最後一段完全是在耍智障的... ...可以選擇性忽略=耶~又打完一篇超級豪華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