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慄空間+毒鑰+地底三萬呎+數學的12個迷惑+戀愛ing+嘻唰唰=我的生活


戰慄空間=前兩天看axn重播的好片~~~
劇情是一位單親媽媽和他的女兒提前搬進了一棟豪宅
(媽媽=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我超愛0.0)
這棟豪宅當中有著一間戒備森嚴的緊急避難室可供躲避敵人使用... ...

當天晚上=三名歹徒闖進了這棟他們以為尚未有人搬入的豪宅=尋找當初屋主留下的遺產
這對母女即時的躲進了避難室=但是無法和外界取得連絡=他們要如何逃脫!?
外面的三名歹徒也是想要進入避難室=外面三個歹徒也自己起了內鬨... ...
慢慢的發現所有一切的關鍵=都在於這間牢不可破的避難室... ...

看完以後我整個人如釋重負的... ...
很喜歡Jodie Foster演的這種驚悚片=不會真的有鬼出來=但是可怕的卻是人性和心機
很喜歡導演的某些攝影角度=故事的本身我也覺得頗新奇的@.@
母女的親情也在這齣戲當中展現的很好=希望你們都可以去看看的~~~

下面是他的網址=去逛逛吧=注意一下電影重播的時間=一定要看看!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panicroom/


毒鑰=看完戰慄空間隔天和暴力男+憨兒男去看的電影(比戰慄空間更心機阿~~~)
看的時候=心臟有的時候快要停了的感覺=真的是超好看的電影=230塊花的很值得阿0.0

故事是有關一名看護(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辭去醫院的工作=而找到了一份特別看護的工作=.=
工作內容是照顧一名中風的老先生=屋內有的只是她和老先生的太太=還有偶爾出現的遺產律師
開始工作的那天老太太給了她一只萬能鑰匙=可以打開屋內所有的房間0.0
可是事情漸漸的開始不對勁=她發現屋頂閣樓上的一間神秘鎖死的房間和這棟豪宅背後陰暗的過去
發現中風的老先生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逃離豪宅!?
神秘又詭譎的南方呼毒卻又好像籠罩了這棟宅院=讓你發現越多就越駭人... ...
離真相越來越近代表的只是你的處境越來越危險的... ...

節奏很快=緊張刺激=不到最後面=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 ...
膽小的人保證你看到流冷汗阿!(我沒有的阿~~~~XD)
結局絕對是讓你直呼過癮=感到神經緊繃=不落俗套的結局=讓這部片更有味道
最後想要說的是=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在這片下檔之前去看看這部片的=I promise.
還有想要說的是=電影教會我的=相信=信念=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信念即力量的0.0

附上毒鑰的網站=搞的亂可怕的=不過不會有鬼跑出來的啦=.=
(網站搞的我這個看過的人都不太敢上><)
http://www.theskeletonkeymovie.com/


地底三萬呎+數學的12個迷惑=是我最近看的兩本書=一本新的一本舊的

地底三萬呎=是朱少麟的新書=傷心咖啡店之歌和燕子也換新封面嚕=有空你們再去看看的!
(聽說傷心咖啡店之歌=9年前的書了=已經100刷了=我... ...看過大概不下10次了)
很喜歡朱少麟的小說=雖然只有出過三本=但是她創造的=是一個讓我們想像的世界~~~
地底三萬呎=講的類似是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她善於去創造一個新世界
一個叫做"河城"的地方=屬於一個收容破產者的中途站=光是這樣的舞台=就是很富有想像空間的0.0
人物像往常一樣鮮明=阿鍾+南晞+景若非+辛先生+君俠+訪客+紀蘭+帽人+禿鷹=有些人甚至根本沒有出現...
像是推理小說一樣的佈局方法=像是懸疑小說般的鋪陳劇情=像是思辯小說般的思維邏輯
翻完整本書後=我很自然的再翻回了第一頁=像是還有什麼遺漏的一樣從第一個字又開始的讀了起來...

可怕的小說家=可怕的朱少麟=希望她可以再快點的推出新書的0.0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這麼久才一本的>''<
(那天在報紙上面看到她的照片=她... ...長的... ...ordinary!?反正在路上我認不出她的-.-)

說到數學的12個迷惑=就是關於數學的一些我們常常犯的一些錯誤以及一些思想上面的死角
它用了福爾摩斯和華生的背景佈局=但包裝的還是一些機率及統計上面的觀念
讓人驚訝的是=他顛覆了一些你看似公平的騙局=顛覆了所謂必然的遞移律0.0


很特別的一個例子:讓你思考看看為什麼賭場都有賭注的上限呢?
賭場=難道會陪不起你賭的錢嗎?
想想看一個看似很聰明的下注方法:一賠一的賠率
你第一次下1塊=輸了第二次就下2塊=再輸就下4塊=再輸就下8塊... ... ...賭到贏為止
不管你在哪一次贏回來了=保證你一定有的是1塊的收入(我覺得頗神奇耶0.0)
不過你只要算算看他累加的結果=你就會發現這是一筆大的嚇人的賭本><


戀愛ing+嘻唰唰=是我最近喜歡聽的歌=很有夏天暢快感覺的歌=夏天... ...要過完了吧!?

戀愛ing+嘻唰唰=五月天+花兒=我覺得在某個角度上=他們在兩岸的腳色是對等的0.0

戀愛ing+嘻唰唰=有空=兩首歌都找來聽看看的吼~~~

戀愛ing+嘻唰唰=嘻嘻哈哈的過我剩下沒多久的暑假=大學=我來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