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7 Sun 2008 23:41
-
分歧點
- Jul 27 Sun 2008 15:28
-
那些人教我的事—正邦

在這裡決定把第二篇獻給我的萬搭搭檔楊正邦先生
還記得一開始他搬在B210的時候
是個有著媽媽在旁邊的小孩
眼神帶著點謹慎惶恐
恩… …我心裡想=這就是我的室友
大一剛開始的時候頂多只是一起上上課吃吃飯以為就像普通室友一樣
只是覺得他是個很好聊天的對象而已
後來在大一發生了兩件事情讓我對這個人的印象從平淡開始有了先轉變
第一件事情是有關盈辰小姐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個人實在是有夠偶像劇的
人生中的第一次談戀愛可以像這樣青春熱血實在是很值得紀念的
又覺得他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這麼直接勇敢的去追求實在很不錯
那時候留下的印象是:恩… …這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第二件事情是醫學之夜的事情
由於發生了一些小事情=所以變成很像我們兩個在主導我們那組
從那時候開始了我們兩個的無限迴圈搭檔生活
其實一開始的我是不知道自己可以排戲可以帶組的
我想他也是
可是我們兩個只是一股腦的往前衝
反正只是大一而已=就算做錯了什麼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現在回想起來醫學之夜的點點滴滴也許有些褪色
但是每天從宿舍搭電梯到B1和一堆道具和一堆戲劇相伴的日子還是記得很熟
那時候留下的印象是:恩… …這是個很不錯的伙伴!
一個人=可以找到又是伙伴又是朋友的人實在不容易
可以玩在一起又可以一起做事的人實在很難得
所以正邦先生從那時候開始慢慢就成為了我大學三年最萬搭也最常聊天的人
後來到了大二大三
有的時候雖然我們沒有搭檔了
但是回家之後還是三不五時的討論自己組內的情形
自己遇到的點點滴滴=總是很習慣的給對方意見
不管對方採不採納=總是個不同面向不同角度的看法
他也常常鼓勵了我太多的事情
也許在他面前我真的跟個小孩一樣
太多我遇到的事情回家都會想找他說一說
他也是很好的傾聽者很好的給意見的人… …多謝了0.0
但更多的時候是我們一起搭檔做事情
我們兩個好大喜功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合作的方式也比較偏向互相信任互相中和… …這也是我喜歡的合作方式
雖然常常會提出不同的意見有什麼就說什麼
但是總是會盡量的取得平衡然後盡力的去完成他
雖然常常會有兩個人的時間橋不攏的時候
但是總是會盡力的為另外一個人多做一份(雖然往往都是我比較忙)
雖然常常會有另外一個人做錯另外一個人看在眼裡
但是在別人面前我們兩個人口徑一致回家以後在關起門來互相檢討
我敢說=
這三年來我進步的點點滴滴他都看在眼裡
這三年來的酸甜苦辣他也都看在眼裡
不過就像他一貫的個性=他就是看在眼裡=說出要給你最好的建議
可能沒這麼熱血可能沒這麼的衝勁但是他就是一個讓你很安心的朋友
到了大三的時候
他當上了飛躍的營長
其實在我生日他開口問我要不要當活動總監的時候
我心裡已經答應了
儘管我覺得這樣對他實在太便宜
但是在我的心中早就一起答應了
沒有什麼遲疑=這樣好的一個朋友伙伴搭檔=當他開口問你什麼東西的時候
你是沒什麼辦法拒絕的
12th飛躍是我們兩個一起的最後一個活動
在授服的時候的擁抱是這麼的用力這麼難忘
在回家的時候說的點點滴滴記載了我們合作了三年的一切
我跟他合作起來的感覺和小事件已經沒什麼說的必要
但就是簡簡單單的在那邊
就是這樣
也許
到了大四大五大六大七甚至是畢業
可能我們不一定還會是室友
不一定還會住在一起
但是像這麼一個tone調相合又可以一起做事一起玩樂的朋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最瘋狂的大學三年
有正邦先生永遠在家裡給我意見永遠給我最好的心情最好的一切
他總是會知道我現在需要他的意見
他總是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不好
他總是知道我現在想找個人跟我一起放縱
他總是知道我現在需要別人幫忙
多謝了!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道對你說些什麼!
Ending:
楊正邦教我的事—互相信任互相中和是最好的合作方式!
- Jul 23 Wed 2008 17:27
-
那些人教我的事—柏群

我承認這是模仿莊柏群先生(bogy1102)的網誌的idea
不過這是個很酷的idea(至少我覺得)
我在看到他那篇好友百科的時候我就決定找時間一定也要好好的來寫一篇
到了活動全部都結束的暑假我終於有時間來寫了!!!
當初打定要寫的時候就在想我應該以什麼分類什麼形式什麼方法來著手
老祖宗總和我們說萬事起頭難~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寫這第一篇
第一個面臨就是對象的問題=雖然並不是說第一篇寫的就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總是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在
於是我決定把這特別的第一篇百科全書給我的啟蒙者
嗯!沒錯!
就是你:
莊柏群先生
那些人教我的事—柏群
說老實話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莊柏群先生
一付自以為什麼都知道的感覺
對學長姐還算頗沒禮貌的
尤其是那種什麼他一付都會的感覺不由自主的散發出來實在讓我有點生氣!!!
直到11th飛躍開始之後=從大頭州身上側面得知了很多很多莊先生的事蹟
慢慢的了解到其實他好像沒有這麼的自以為是
他其實真的還只是個小孩子
不是說他的體型
是他的個性
他那種凡事都要全力以赴什麼都可以做得到的個性
他那種堅持想要自己的東西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好的個性
他那種有點不知道天高地厚但是也因此全身充滿幹性的個性
在他身上其實我看到了自己從來沒有過的個性
我一向是比較謹慎行事比較顧及別人感受的一個人
所以我很難想像有個人可以這麼的不顧一切的把握自己要的東西
於是我在11th飛躍對他留下了除了頭很大以外很特別的印象
時間一下子就走到12th飛躍
畫面是深夜的麻辣燙
成員一樣有我有他=不一樣的是他變的冗肉橫生+我變成了活動總監
在我開口問他要不要當二活組長的時候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應該會答應
他只需要一個動機一股熱情
當他眼睛發亮的被我說的那句:
「我們現在做的事情的理由=要五年十年二十年以後想都不會褪色」
給打動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感覺到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莊柏群先生果然是個傻子啊!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莊柏群先生給我一種我正在看真人版海賊王一樣的感覺
而且到現在還是一樣!!!
當了二活組長以後的他是個很讓人頭痛的小夥子
很多莫名堅持的想法莫名的想要做的事情
很多溝通上面的莫名其妙
很多想做什麼就要把同組的人累死的好大喜功
讓我有的時候會想找這個傻子來做事到底是不是好事!?
後來我慢慢的發現=為什麼我當初會想找他的原因了
雖然他永遠都是那三招(電流+盒子+倒立)
永遠都是這麼的冗冗胖胖睡過頭又說錯話做錯事
但是我真的很驚訝有這麼一個人
可以這麼堅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逼得自己流下男人堅持的眼淚實在很帥氣
可以這麼失敗的溝通但是卻又一直一直的努力做下去因為他覺得大家喜歡這樣
可以這麼帥氣的說出只要別人想要他就會去做只為了展現帥氣的堅持到底
有太多太多的瞬間都讓我覺得莊先生實在是帥的可以
但也有太多太多的瞬間讓我覺得莊先生實在是無可救藥了
讓我感到這麼矛盾的莊先生以後我實在也不知道他會以什麼姿態活下去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一定還是以他一貫的熱血努力走下去吧!
莊柏群先生!不管是迎新宿營的活動長or以後你會面臨的大風大浪都加油啦!
找機會再好好聊聊你又做了哪些蠢事做錯了哪些事情吧
當你的活動總監很開心也很辛苦=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你這個真人版海賊王!!!
下面附上莊柏群先生被我們喪盡天良的12th大頭群逼迫用鼻子喝可樂的經典影片:
- Jul 21 Mon 2008 17:30
-
last time in Flyjump
- Jul 13 Sun 2008 23:28
-
Are you ready!?
- Jul 02 Wed 2008 02:48
-
莫名其妙
今天晚上真難得=看了個電影就想起一堆事情可以來mur!!!
讓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個死老人了=一直想mur一直想抱怨一直想說別人的壞話= =
不過至少我還不會到處去說來傷害別人... ...這樣應該還好吧>''<
讓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個死老人了=一直想mur一直想抱怨一直想說別人的壞話= =
不過至少我還不會到處去說來傷害別人... ...這樣應該還好吧>''<
- Jul 01 Tue 2008 16:23
-
赫然發現原來大家暑假都會很少寫網誌
- Jun 26 Thu 2008 17:10
-
耶
Hello!my summer vacation!
飛躍+檢查車+環島+絕代雙驕+那些人教我的事+時間迴旋+瞎+海賊王+SIM卡+墾丁+西洋棋+游泳+拼圖+刺客列傳+香水+恐懼之邦+奎寧+整理生日+恐水症+白旗+埃及豔后+好友百科全書
飛躍+檢查車+環島+絕代雙驕+那些人教我的事+時間迴旋+瞎+海賊王+SIM卡+墾丁+西洋棋+游泳+拼圖+刺客列傳+香水+恐懼之邦+奎寧+整理生日+恐水症+白旗+埃及豔后+好友百科全書
- Jun 23 Mon 2008 23:53
-
開心啊!玄妙啊!
- Jun 23 Mon 2008 00:48
-
教我新梗,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