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的前一天的最後一部電影

 

一直聽說回到17歲是部輕鬆簡單易懂好笑的電影

在暑假的最後一天看這種電影最適合了!

090913=回到17歲

(中文版的=但是我覺得這張Zac的眼睛有點怪!?)

090913=回到17歲

(英文版的=戴墨鏡起來就不怪了+寫英文比較威!我崇洋媚外XD)

 

全部看完感覺真的是一片非常稱職的片子啊!

 

劇情雖然有些老梗但本身簡單易懂算是穩當之作

曾經是學校風雲人物籃球明星的Mike

現在成了個一事無成家人不愛的中年胖子

如果你還有一次回到年輕的機會

那你要怎麼做來改變你的現在和未來!?

 

回到17歲的方法有點莫名

變回來的也有點莫名

但我喜歡發現他變年輕了和變回來了那兩個點

尤其是變回來的那段

儘管我猜到他大概變回來了

但是還是覺得這拍攝法很不錯XD

 

演員就是主打飾演男主角Micheal的Zac Efron

090913=回到17歲

(據去電影院看的朋友說=Zac只要一出來全場國高中女生就是一直尖叫...有這麼誇張!?)

 

從歌舞青春開始就一直頗喜歡他的

就是典型的陽光高大帥氣金髮碧眼的美國帥哥

查了一下=生日是1987.10.18!?

我的媽啊!

別人的21歲長這樣

我的21歲長這樣

上帝果然很不公平!

090913=回到17歲

(戴墨鏡也很殺!)

本片中的Zac嘗試著演出很多內心掙扎的戲碼

但畢竟還是很生澀

如果沒有這樣適當的劇情和音樂的配合

單靠演技來說的話在引出主角的掙扎和學習的過程就會有點薄弱

但是比起在歌舞青春裡面的表現

這部片子很多跟兒子女兒教導和親情的部分都算是有長足進步!

在籃球或是學校這類的場景就更加的如魚得水

我想是之前的歌舞青春累積起來的經驗吧!

 

有人問過我覺得Zac Efron還是Robert Pattinson比較帥?

都是22歲左右又同樣都是少女殺手的兩個人

我投Zac一票...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看的是回到17歲而不是暮光之城啊XD

不過他們以後誰會紅比較久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之前有看過電影週刊上面寫到十分看好他的發展甚至說他是Tom Cruise的接班人

這我倒是樂觀其成

他下一部預計2010年上映的《The Death and Life of Charlie St. Cloud》

希望看到他有所成長啦~

畢竟要成為一個演技和票房都可以雙贏的明星還真的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呢!

 

除此之外還有飾演Mike中年的Mathew Perry

090913=回到17歲

最近一邊在看六人行所以對他很有印象

他在六人行裡面演的角色和這部片有些相似

所以對他演的Mike有種熟悉的感覺

最後的那個大逆轉加挽回真愛很不錯!

 

寓意方面也相當的簡單明瞭

如果回到了17歲他還是想要成為一個老公一個爸爸

努力的去幫助他的兒子女兒

一面的挽回他老婆的心

當中大概會得到的啟示就是這些

但也算是說的讓大家很能接受淺顯易懂!

 

當中有一句我倒是特別有印象

是他跟他女兒說的話:

When you're young, everything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It's not. It's just the beginning.

這正符合我現在這個心態啊... ...

很多事情也許我都看的很嚴重

但其實根本沒什麼

也許長大以後回頭想想現在的自己還真是蠢蛋一個!

倒不如現在好好的過吧XD

 

這部片子現在看起來很爆笑

但如果現在不好好的過

我想等到我30歲再拿出來可能就會苦笑了吧... ...

 

 

全部看下來就是部輕鬆簡單好笑討喜的片子

不用想太多

就好好的看吧!

 

如果是Zac Efron的粉絲們

我想應該早就已經看好幾次了吧XD

 

一樣附上預告片:

 

p.s.1

預告裡面的那個美國男生口白超常聽到

一聽到就知道是美國電影對吧!

p.s.2

看完之後我突然想起

我好久以前看的Jennifer Garner演的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

基本上完全相反的題材 

不過說的東西是差不多的也還不錯看

附上預告片有興趣的自己去找找吧:

(她發現自己變成30歲那段跟回到17歲你說像不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