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給你好心情!

 

感謝ptt的試映會啊

ptt的movie版真是個好地方=大家有空要記得多去逛逛!

很多免費電影可以看XD

 

提早回台北看了這部帶我去遠方還真的很不錯!!!

而且看完了之後還有誠意十足的見面簽名會實在很不錯XD

090907=帶我去遠方 

(喜歡這張海報=畫面簡單+天空很藍+男女主角很明顯+腳踏車很重點+提詞下的很好!)

 

本片乍看之下會覺得沒有什麼內容或是流於俊男美女的走秀

但是稍微想了之後就會知道導演兼編劇的傅天余寫這個劇本的意義何在!

 

本片發想的句子應該是阿賢哥哥說的那句:

「每個人一定都有些地方跟其他人不一樣,如果每個人都一樣那這個世界不是很無聊嗎?」

就因為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但也因為如此每個人總有些地方有些時候過的比別人痛苦又寂寞

這部片子探討的就是每個不一樣的人要怎麼要找到自己的出口呢?

 

導演在這部片裡面用他們不同的點讓這三個(兩個)人物有了共同的連結共同的目標

鬼靈精怪的小桂的色盲讓她從小就跟別人有些不同

(但自己是色盲的我覺得導演有點誇張色盲會受到的歧視了=還是我朋友都太好!?)

090907=帶我去遠方 

飾演小桂的李芸妘還真是可愛到不行

聽她說話的感覺可能是這個小桂的角色跟她本身的個性很像吧0.0

讓人不禁覺得要是自己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妹妹就好了XD

很可愛對吧 

 

心思細膩的阿賢的同志戀情也讓他跟別人不一樣

090907=帶我去遠方 

飾演阿賢的林柏宏是從星光二班出來的

星光大道我只對他唱的小情歌有印象

但看完這片對他整個人還頗喜歡的

尤其是他演起角色和本人都有種耿直傻氣的好笑!

(還說要帶領大家一起喊口號很有趣... ...)

感覺會是個當朋友聊天起來會很有趣的人XD

這張看起來很傻XD 

 

長大後的大桂的感情世界也讓她跟別人很不一樣

090907=帶我去遠方  

飾演大桂的游昕演起戲來有種超越年齡的早熟

雖然還有點生澀但是可以感覺以後一定是個很會演戲的大正妹啊!

游昕 

 

 

他們都過比別人辛苦=可想而知的是他們兩個人的生活就這樣緊緊的綁在一起

從童年開始的依靠一直到長大之後還是習慣性的彼此分享一切

但是有了另外一個人分享還是不夠

再進一步可想而知的就是想要逃向遠方的念頭

他們從小就想要一起去遠方

去找尋一個有自己朋友有自己同類的地方

在那個地方他們不用偽裝也不用委屈的可以盡情的做自己

這種想要逃向遠方的想法莫名的跟自己心中的某一個部分起了連結

讓我看完這部電影到最後多了種莫名的感動!

 

導演整部片以淡淡的筆觸點出了這些令人思考的點

但是可以預見的是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感覺不到的... ...

(我自己看前半段的時候也很霧煞煞到底這部片要跟我們說什麼!?)

 

導演採用了色盲這種跟別人有些不同又不會太不同的點開啟了大家的想法

(還頗好奇為什麼用這個題材不過也順便給了本片比一般片子更豐富的色彩=很不賴!)

再用了同性戀這個台灣社會中有些隱晦和與眾不同的身份延續了不一樣這個點

(不過本片過快的關係進展免不了給人有刻意讓兩位男主角賣肉的感覺XD)

大桂則是陷入了愛上了一個不可能愛上自己的人的尷尬處境

(不知道是以前的依戀還是真正的愛戀這種情緒好像常常會出現在生活中... ...)

也希望每個人看完電影之後都可以想想自己心中那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自己吧!!!

 

特別要提到的是本片的影像和音樂確實是讓本片增色不少

讓這部片子成為就算你看不太懂但也一定可以看的很開心的一部片子

特別是有些地方音樂跟著情緒一起展開來還真的是很有感覺!Good!

 

總而言之

他可能不像海角七號給你爆笑的一晚=但是整部片當中小小的開心和歡笑只能說是層出不窮

他可能不像囧男孩給你懷念的一晚=但是光看他們祖孫之間的情誼你一定可以感受到些什麼

他可能不像九降風給你熱血青春的一晚=但是認真看這片的你一定可以想起一些自己的以前

看完了之後能夠給你淡淡的幸福淡淡的開心淡淡的感動

我想就是這部片的導演和演員們最想要給我們這些觀眾的東西了吧!

 

以下一樣附上他的預告片:

 

 在下面是他的官網,有興趣就點進去看看吧!

 10.jpg

 

p.s.

看了官網的導演專訪才知道那間像廟的教堂是台南鹽水的天主堂=這一定會紅!

有去過的趕快分享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 England 的頭像
    Mr. England

    Mr. England's Movie Blog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