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錯看!Great!

嫌疑犯X的獻身是張斌斌大力推薦的片子

090419=嫌疑犯X的獻身
有別於一般的偵探片
加入了感情的要素

感情和價值觀的拉扯是這部片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一個人為了愛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真的是物理數學都解不出來的東西

福山雅治還是十分悠游自在於偵探伽利略這個角色
堤真一還是一樣演的很好最後潰堤的地方有shock到
柴崎幸是本來就很愛的一個演員+歌手就不用多說
松雪泰子是很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演扶桑花女孩的感覺

但很可惜的是
我不知為什麼到最後離最後要爆發+被感動的點卻還是差了一點點
實在很可惜

也許是因為跟大家一起看一起耍白痴的原因吧XD


愛我一下,夏
是部我之前就很想看的一部泰國純愛愛情喜劇

090419=愛我一下,夏


之前竟然一直抽不到他特映會的票
後來就懶得去電影院看啦!
現在再看起來還是心情很好XD

四段感情都很不一樣也很有他的特點
各有各可愛的地方
也各有各感人的片段

一些小地方的處理得很好
看了給我超多感覺的!

提帝最後出現在歐蕾面前的那段情緒轉換和最後拿到的禮物讓我也開心到爆!
小普和小麥之間習慣的奔跑比賽的競爭也許激烈但就是他們從頭到尾的寫照
當下也許誰都沒有辦法拒絕,但總希望每個人的結尾都和赫恩和奴亞一樣開心!
喬和西西則是我最愛的一段,大膽的告白直接的表達換來的總是個過癮的夏天!

大膽告白,瘋狂去愛,因為,夏天很短暫!

還不賴的電影!
音樂又好聽
還頗推找回來看的!

p.s.
後來發現拍「愛我一下,夏」和「鬼宿舍」的導演視同一個
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這也太難記= =)

泰國導演都喜歡拍這麼不同類型的電影真的很酷炫!
想當初我發現「13駭人遊戲」和「愛在暹羅」的導演是同一個的時候我也很shock!


考完試了大家也開開心心的來看電影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