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部截然不同但也同樣哀傷的兩部片

火線追緝令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說片名翻的真普通)
13年前的布萊德彼特+摩根費里曼+葛妮絲派特洛
光這樣就很想看了吧!


經典的連續殺人犯
經典的警匪追兇片

但是都是這麼的不落俗套又讓人不能轉開眼睛
角色的個性刻畫及劇情發展
讓你沒有辦法想像結果
也沒有辦法不佩服他的編劇導演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果然是個狠角色

火線追緝令Se7en
顫慄空間Panic Room
致命遊戲The Game
鬥陣俱樂部The Fight Club

每一部我都超愛
我想有空我會找時間去看看他的最新的那片索命黃道帶Zodiac來看看

13年前我在做什麼呢
只能說
1995年的經典片子
即使現在看起來真的只能說毫不遜色

「暴食 Gluttony」
「貪婪 Greed」
「懶惰 Sloth」
「淫慾Lust」
「驕傲 Pride」
「忌妒 Envy」
「憤怒 Wrath」

實行七宗罪的兇手想要成為犯罪史上的經典
不論有沒有成功
他都已經是電影史上的經典了!


父子是那天和雅機+英傑+品錚一起看的片子
多謝雅機小姐借來的片子

不過老實說看完我覺得實在有點難過
難過的包括劇情及影片本身

劇情是很難過的劇情沒錯

但影片本身也有點令人難過
好劇本的難求啊!

導演+攝影+燈光+演員+服裝都是最上等的
但是劇本的普通總覺得限制住了很多可能性

兩個半小時的長度裡面
瀰漫著總是預期的悲傷及苦難
氛圍製作得很好
可是總少了點高潮迭起的感覺

父子之間兩人演技的拉扯很動人
但是事件的本身卻略嫌了平凡而無奇又有時太冗長

全片讓我最眼睛一亮的大概是最後他們最激烈的那次衝突吧!

如果是更好的劇本
也許我會更愛這部片吧!


這禮拜電影看的可真多
大家得好好把握考完試的玩樂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