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跟南港的朋友相約碰面的時候,每次都是吃吃喝喝(本人熱愛吃喝玩樂也不是啥秘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原來,喜歡看電影的我,每次都覺得跟住南港的朋友約看電影都得要跑到信義威秀或或是東湖哈拉影城去看,花時間又不方便;好在我最近聽到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專屬於南港人的新影城—“喜樂時代影城” —要開幕啦(轉圈)。

12192713_10201048853301267_192129070_o.jpg 

    第一個我最關心的點當然是交通。到時候影城開幕位置會在南港捷運站隔壁的南港City Link,省下很多跟朋友碰面的交通時間!而且商場裡的吃喝玩樂也都一應俱全,真的超方便!

    影城的選片和場地大小也是我很在乎的問題:據說到時候開幕會有25個影廳,想必熱門強片或是小品佳片都有,從此我們不用再為了比較小眾的片子舟車勞頓跑到市中心趕場了,光想起來就是電影愛好者的一大福音。

    至於環境的舒適程度、餐點的品質、音響銀幕的呈現,就等到時候開幕,Mr. England我去體驗過後再跟大家詳細分享啦~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影廳開幕的超爽快開幕活動,那就是只要蒐集到50張在指定部落客或粉絲團中影廳吉祥物”喜樂熊”的圖片,並且註明這50張圖片是在哪個部落客的網站,就有可能獲得免費一整年看電影的機會喔!

12190659_10201048853461271_1538592078_o.jpg 

    不得不說這個開幕活動好到我都落淚了,可不可以部落客自己參加啊啊啊啊啊(向天空吶喊)!


    最後就附上專屬於Mr. England's Movie Blog的喜樂熊圖片:

12190684_10201048854261291_1397497546_o.jpg 

    看到這邊你還在等什麼,趕快抓緊時間去搜尋“喜樂時代影城”的相關訊息、搜尋那失落在50個部落客網站上面的喜樂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