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是個過於幸運的人,在很多方面都是,尤其在情感這事上。

把這稱作幸運好像太自抬身價,只好姑且稱之為小幸運吧。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這種感覺,但我總覺得:

太多人把自己最珍貴最獨特的人生部分跟自己分享;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但這些瞬間常讓我不禁眼眶泛紅。



看著你在我面前哭得不成人形,把自己最脆弱、最不堪的一面暴露在我面前而我卻只能苦笑拍拍你的背。

還記得你跟我描繪那狂妄幻想的臉孔、看著你一步步努力完成,最後讓我坐在第一排落淚鼓掌到手都疼。

聽著你跟我分享自己當年最不為人知的秘密,而我卻沒能拿什麼跟你交換,只能以微笑祝福來作為回報。

好久不見的你偶然相見熱情如昔,拉著我說個不停彷彿要把我們在彼此人生中缺席的這段時光一一道盡。

儘管沒緣一起走下去的你仍然把我當成一段生命的美好插曲,繼續對我好也讓我繼續參與分享你的人生。


我就只是個矮矮肥肥搖頭晃腦的小胖子

面對這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感動,難道不是小幸運?



常覺得自己憑什麼?

得到成功也許是靠自己努力、得到進步也許是靠自己學習、得到身材也許是靠自己拼命(顯然是還不夠)


但得到友情呢?得到愛情呢?

在這些沒辦法量化、也無法計算的情感流動的項目上,我總是付出的太少又得到的太多。


時而慚愧、時而感謝、時而幸福、時而喟嘆

常想追根究底又想不到原因,最後只能謝天謝地謝神明



我想,我是極其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