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細膩又不矯情的手法總是讓我淚撒戲院+前面的看似清淡竟堆疊出後面的讓人喘不過氣+時間就是一切啊... ...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這張,但這整個構圖和光線色調我都莫名的喜歡。)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較常看到的是這張,普通但卻能給看過的人震撼;話說在大家心中福山雅治原來還只是偶像男星而已?)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內地版的片名翻的很逗,有種親愛的,我把孩子放大了的感覺;那個言字部硬要換成問號的設計我超不愛。)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131107=我的意外爸爸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