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晚上,我就正式地踏進了2字頭的後段班。

世界末日過了都沒有怎樣,那踏進了2字頭的後段班就更不會怎樣了,對吧?

 

 

在不免俗的感謝文出現之前,請讓我先花點時間記載下今天最怪的事。

今天每個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都不相信我今天打算如何慶祝生日: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可能是今天的run down孤僻異常,可能是孤僻的過了頭以至於我朋友們這樣的驚訝。

 

拼了命的趕準時五點下班(還是被拖到了五點半才離開醫院)之後,自己一個人去游了泳

游完了之後,去吃了充滿了王子麵蔬菜百頁米血的滷味

吃了滷味去了間咖啡廳,吃著提拉米蘇喝咖啡,終於擺了超久但上班後至今沒空看的Before Sunrise

看完了電影買了炸雞排、手搖茶回家一邊嗑一邊看著雜誌聽音樂

沿途都騎著我的小腳踏車聽著音樂,現在回到家喝著冰啤酒,在打這篇我幾乎從來不打的流水帳網誌。

 

又孤僻又無聊的,但做的每件事情確實都是我最喜歡的,串成的一個對我來說完美的晚上。

 

我很喜歡游泳,喜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的移動自己的身體往前進的感覺

我很喜歡滷味,喜歡王子麵蔬菜百頁米血泡著滷汁儘管他們便宜得要命

我很喜歡電影,喜歡自己一個人放超鬆的來看自己挑的自己喜歡的電影

我很喜歡騎車,喜歡騎腳踏車吹著風聽著音樂亂騎一通不用跟別人講話

我很喜歡啤酒,喜歡它再加上垃圾食物加手搖茶加音樂加冷氣加明天off

 

這些東西,是我過了25年才知道,目前的我,最喜歡的東西。

 

 

跟朋友狂歡慶祝當然超爽,但不一定可以像這樣一口氣的串完我最喜歡的東西

生日嘛,讓我自己一個人過一個我心中完美的晚上,Why not?

 

 

(以下開始進入老梗的感謝文了)

儘管明天睡起來就要Back to real

但很感謝今天所有人的祝福,來自四面八方各式各樣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

除了好好的過生活、不讓你們擔心、下次見面時讓自己成為個更好的人之外,我實在無以回報。

 

我想,我還是會一樣一點都不酷、一點都不帥、一點都不成熟的繼續過我的26歲。

 

第一個願望,希望自己和所有我認識的人都不要遇到legal problem(遇到的也安全下莊)

第二個願望,希望自己和所有我認識的人這輩子下輩子都要宇宙超級無敵健康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這一年的照顧,我們明。年。見!

(請想像舞台中央緩緩的下降,我站在上面一邊揮手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