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和芭蕾沒有刻意過度的混合反而把持住適當的比例是成功的點+歌曲夠動聽舞蹈夠酷炫劇情上我真的可以妥協!

120516=舞來瘋

 

(這種跳舞電影的海報我承認我根本已經看不出差別了... ...中文片名片商應該也翻到腦死了= =)

 

 

這種跳舞電影的觀眾群很明顯也很特定

平常的時候我是不會特別看的,不過特映會邀了給票了我還是不會錯過的!

120516=舞來瘋  

(我還記得我看的第二場還是第三場特映會也是跳舞電影: 街舞開戰 Planet B-Boy,全場一起驚嘆為劇中人物喝采歡呼的場景真的很難。)

 

全片還蠻在意料之中的

劇情上面我不想贅述

想特別提出來的點主要就是街舞和芭蕾的比例

120516=舞來瘋

120516=舞來瘋

沒有刻意過度的混合反而把持住適當的比例是很成功的點!

芭雷街舞都精彩

還有老師說的那句跳舞本來就不該有差別是全片少數的記憶點!

 

跳舞這上面我不是專業也無從評斷

但對於我這樣一個單純看熱鬧的觀眾來說已經很夠

 120516=舞來瘋

120516=舞來瘋

120516=舞來瘋

男帥女美、歌曲動聽、舞蹈酷炫,劇情上我真的可以妥協!

(又不是拍出來要拼奧斯卡的你是再挑剔什麼?)

 

 

總的來說是個很吃特定客群的片子(一般觀眾應該也不會去找來看)

劇情上面我只能說是通順看得下去的程度,其重點的舞蹈的部分就留給專業的來吧!

 

想看的人現在電影院應該還有,但被接連大片擠壓下可能撐不了多久! 街舞少年還是芭蕾少女們要看請早:)

 

喜歡這片的人你可能還會喜歡:

跳舞的電影我看的實在不多+揉合了點紀錄片的手法讓我當年也算是記憶深刻: 街舞開戰 Planet B-Boy

 

附上預告片:

那個電流是怎麼回事...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