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螢幕魅力很夠(命也夠硬)+怪物多段變形超級耐殺+不上不下不好不壞不看也沒差的片子。

120513=7號禁地 

 

(台灣最常看到的海報。儘管我一向都不喜歡那些多餘的評論,但我承認我仍然有點被影史新紀錄吸引到!)

120513=7號禁地

(這樣簡簡單單的反而很有氣勢不是嗎?)

120513=7號禁地

(沒有機會恐懼這個slogan也是簡單有氣勢,不過把三個人擺在中間排排站絕對是最爛的一種設計。)

120513=7號禁地

(我好想知道那段韓文代表什麼意思,2500是公尺嗎?請懂韓文的人翻譯給我聽謝謝:))

 

當年(也不過就是去年)這片上檔的時候我有留下點印象

破韓國影史紀錄是一個、我明明拿到了特映會的票卻沒辦法去看都是讓我留下印象的原因

也就是因為這些原因讓我這次會在DVD店把這片帶回家

 

基本上大綱把東西說的都很清楚了不想再贅述

順利流暢的把故事說完,也就是僅此而已

120513=7號禁地

刺激的地方有、好笑的地方有、感人的地方有,但不覺特別出色

當年在韓國熱賣必定是天時地利人和!

 

幾個比較值得提出來的能幫助大賣的點包括

河智苑螢幕魅力確實很夠(命也夠硬)

120513=7號禁地

(當初在Tsunami大浩劫中其實就有注意到她,不算精雕細琢,是走氧氣美女的路線,而我很喜歡這個路線:))

基本上是個獨角秀(其他男角陪襯意味大於實質意義)

120513=7號禁地

(男主角吳智昊一直到最後那段擋死才有些看頭,要不然前面的地方除了是跟屁蟲跟帥的花瓶之外還真是可有可無。)

好在河智苑確實有一定票房號召力

在韓國我確定,在台灣我就得打個問號?

 

怪物做的很有誠意

120513=7號禁地

多段變形超級耐殺、浴火重生陰魂不散

算是數一數二難纏的反派角色,背後的故事也有其爆點,呼應海報上面說的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怪物這個點。

但真的可以再做的細膩一點,會更有感人的力道!

 

 

總的來說,是個不上不下不好不壞不看也沒差的片子。

當然,你如果特別喜歡河智苑、特別喜歡異形怪物片、特別喜歡這種女英雄式的絕地反攻

這片也不會讓你敗興而歸的!

 

想看的人請直接去DVD店(電視上面似乎看不太到這片)把它租回家!

 

 

喜歡這片的人你可能還會喜歡:

認識河智苑的第一片+比預料之中好看很多+刺激、感人、震撼兼具值得一看的片子: Tsunami大浩劫

 

附上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智苑 吳智昊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