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邀稿,做成專欄這個經驗對我來說真的跟健達出奇蛋一樣!

新奇、害羞又開心,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下面附上截圖:

情人節特刊

    關於筆名的方面經過跟好友們的討論之後決定就拍板定案叫做Mr. England,請大家多多指教(蠢)

 

    至於用兩個字來形容我自己的部分真的就是難倒我了(害我那幾天坐公車都在想),後來又是朋友建議我乾脆直接po版問大家好了!所以在po上FB一天過後統計票數之後由早操這兩個字勝出還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也不是說這兩個字不對啦,只是覺得很妙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是早操... ...我想跟認識的人或是跟我碰面熟一點的人之後應該就會知道了... ...

情人節特刊    

    最後一提,會想選楊千嬅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之前看了她的志明與春嬌 LOVE IN A PUFF、又想到些她之前的新紮師妹 Love Undercover千杯不醉,突然深深的覺得他好有趣啊!(如同喬巴一般的眼睛發亮)

 

大家想看完整版的歡迎點進原文網址,連到痞克邦電影圈的專欄去看看: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editor/article/movieca/42634707

(話說其他人推薦我也都好想看... ...下次去出租店讓我好好找找!)

 

最後,

除了謝謝之外,也歡迎下次任何人邀約,我會努力的(握拳+鞠躬+敬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邀稿 痞客邦 情人節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