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暴孤僻又獨佔的愛+最讓我納悶的是為什麼私闖民宅這麼容易+請有看過原著的人出來現身說法:)

111227=咆哮山莊

 

最大的感想是... ...為什麼私闖民宅這麼容易!?

(第二個感想就是女主角女大十八變的也正太多了吧!?)

 

好啦,言歸正傳

已一個完全沒有看過原著的人(對不起我真的沒有看過,在此向大家道歉(!?))

111227=咆哮山莊

(聽說是導演大膽的把男主角改由黑人演員來飾演,但沒看過原著的我實在沒啥感覺啊... ...)

由於沒看過原著的關係,對於改編的好不好這一點就無可評斷

但整體上劇情還算是易懂的,並沒有我想像中世界名著改編的這麼難以下嚥

 

攝影風格上面十分獨特

在大自然景物上面的用了相當長的鏡頭,連帶地讓整個影片的步調都帶著沉重的感覺

111227=咆哮山莊

111227=咆哮山莊

111227=咆哮山莊

搭配上眾人對於愛情、親情的濃烈又狂暴,交疊出來這部片子的基調。

 

 

總的來說,我對這片抱持著一個完全持平的態度

對於一個我沒看過原著的人來說,這部片子不會激起我想要看原著的動力,但也不會讓我不想看這部原著

沉重的風格對這部名著改編的電影來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作用還是讓觀眾的接受度下降,我也無從評斷... ...

當然,對於讀過原著的人來說會有怎樣的評論,我不知道... ...所以就請有看過原著的人出來現身說法啦XD

 

想看的人,應該還沒下片... ...(這種藝術片很難說的,尤其又在新年眾多大片夾擊之下實在很可憐= =)

看過原著也看完這部電影的人也歡迎你們回來跟我說說你們的想法:)

 

附上預告片:

 

ps.順道一問,片中有首插曲說的內容大致是始亂終棄的人最傷人這類的詞,有人知道歌名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