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喜劇看看無妨+現代社會當中這種關係可多了+不上不下不好不壞不盧賣洗鰓的一部片

111030=好友萬萬睡

 

 

111030=好友萬萬睡

111030=好友萬萬睡

111030=好友萬萬睡

 

 

十年前如果提出這種題材可能是驚世駭俗(好啦,也沒這麼誇張)

但十年後這種題材電影的出現(甚至是相繼出現)是不是一種宣告社會性開放的表現?

 

 

故事大綱簡單易懂,一對好友從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友進化到FWB

之後卻發現彼此愛上了對方,本來是單純友情加上肉體關係,現在能不能進化成愛情,中間有多大的差距呢?

111030=好友萬萬睡

111030=好友萬萬睡

(Mila KunisJustin Timberlake這兩個算是最近好萊塢的新生代金童玉女吧,很夯的組合。)

 

劇情上面簡單易懂流暢、男女主角言語交鋒、三不五時還要肉慾養眼一下

111030=好友萬萬睡

111030=好友萬萬睡
(年輕貌美身材好就是最大的本錢,既然都打著這類題材了怎麼可以不脫不露一下!?)

但說難聽一點就是沒啥記憶點的劇情,順順暢暢的看下來,但是看完之後結論就是無感啊!

 

劇情上面好像有浪漫、好像有好笑、好像有溫馨,但說我真的記得清楚片中哪個橋段好像又說不出來

唯一還記得的好像是在好萊塢著名的看板上面拍攝這段。

111030=好友萬萬睡

好吧,他成功了,我還真的有把這個畫面記起來,但除此之外呢... ....

 

全片裡面比較有戲有記憶點的反而是配角們的點綴效果

111030=好友萬萬睡

111030=好友萬萬睡   

(繼上次的真愛挑日子 One Day之後再次看Patricia Clarkson飾演老媽的角色,個人非常喜歡:))

而在背後意義探討的地方明明可以大談真愛難尋

這麼一個美式愛情喜劇當中亙古不變的梗,玩的爛了也還是玩不膩

但本片偏偏又說的不痛不癢、不痛不快的,連讓人想歡呼感動好像都差了些... ...這也是無感的一部分啊... ...

 

並沒有說沒有記憶點或是無感就讓這部片子成了部爛片或是難看的片

(畢竟很多難看或爛片也是爛得讓人印象深刻)

但少了這些東西就讓這片多一片不多少一片不少,充其量就是拿來墊墊電影院檔期或是當作演員resume的一句話

(或是幾十年後Justin TimberlakeMila Kunis可以看著這片緬懷當年他們也是年輕力壯、帥氣美麗啊!)

對觀眾們來說就是一部進電影院看會不夠爽也不覺賠錢,搭車回家的路上不知道明天怎麼跟同事分享的感覺... ...

 

 

總的來說,個人對這片的評價就是不上不下、不好不壞、不盧賣洗鰓的一部片

有看到也不覺賺到、沒看到也不覺失望就試了... ...

如果哪天去DVD店找不到什麼片了,這片還算是堪選,但也別帶什麼期待就是了(可能反而會看得開心喔XD)

 

 

如果你喜歡這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Mila Kunis近期竄起的開端+令人驚艷的詮釋出亦敵亦友帶著點神祕邪惡氣息的Lily當初粉絲也是很多:  黑天鵝 Black Swan

Justin Timberlake近期我很愛的作品+演技沒特別突出不過單純覺得他適合這個角色+等著看他影歌雙棲的野心: 社群網站 Social Network

 

附上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