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值班日。
跟之前的不一樣,超級忙碌的今天。


早上八點開始到現在才能真的坐下來好好休息... ...
午餐晚餐也都是匆匆忙忙,總有一天我也得胃潰瘍(壓什麼韻啊你= =)




工作上面的事情略而不提
比較特別的是今天下午接到我超級好朋友的電話,聽起來有點冷冰冰的就知事態不對
他在電話裡面問我一些喪葬行業收費的問題,我大致把我知道的跟他說了之後
客氣的問他是誰過世了?


他冷冷的說「是我弟。我弟走了。」
當時忙到焦頭爛額的我頓時嚇醒了、嚇呆了... ...


由於他們家跟我真的很熟
我看過他弟很多次、一起吃飯過很多次、一起看過電影、打過麻將、逛過街、過過夜
就這樣,突如其來,走了... ...




小時候常聽到但沒啥感覺,長大之後才慢慢知道:
生命真的是個可以來的很突然、走的也很突然的東西!  


就因為如此
花時間跟自己在乎的人、自己的人爭吵是最愚蠢的事情!
(也許就是因為我這樣想,所以這輩子幾乎沒跟別人吵過架吧。)




把握你身邊愛的人,把握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失去他。
就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在一起(生離死別你總躲不掉吧),所以每分每秒都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