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值班日。

沒錯,我的工作三不五時就要呆overnight,不能回家睡覺。

 

忙的時候可以整晚都不用睡,看日出都很有可能

閒的時候也是可能整個晚上都沒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很悠哉,但無論如何就是回不去了(瑞凡!?)。

 

還好,今天晚上目前為止還不算太忙(還可以在這裡打日記),不過稍微偷瞄了一下等等的行程表,滿滿的工作在等著我(只是不知道何時要開始忙),希望今天晚上是個和平的夜晚,不要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

重點是明天還要接著上一整天的班上到下午五點,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準時下班... ...

 

本身是個很討厭不確定性的人(當然你說驚喜那當然除外啦)。

這件事情反映在想要能夠確定下班時間、想要趁早確定行程、想要明白彼此的心意、想要了解你是不是會介意我的某些事情。

有什麼就直說,我也就可以直接回答,簡單易懂對吧!

 



祝我一覺到天亮,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