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瘋狂又低級的美式笑點+B咖齊聚不計形象效果超好+大家請告訴我值得看第二集嗎?

110928=醉後大丈夫

 

(感覺好廉價 ...不過以他當年的預算和明星陣容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現在看起來反而廉價的加分的感覺。)

110928=醉後大丈夫

(我只有一個疑問:爆梗喜劇是哪來的說法?)

 

隨手記:

好久沒有再回到美式喜劇這個範疇。

110928=醉後大丈夫

當年引起廣大迴響,第二集也在今年上映,但我連第一集都沒有完整看完過... ...

(在HBO上面斷斷續續的看過,不過總沒完整看完。)

 

喜劇這種東西應該要起於平常、中間瘋狂、收於溫馨,這片三者兼備劇本基本上就沒啥特別大問題了。

 

起頭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的單身party喝醉酒喝掛這件事情

隔天起床之後才發現宿醉頭痛不已,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110928=醉後大丈夫

更慘還是自己最好的好友不見了,人事全非的窘境下,到底要如何循線找回昨晚的回憶,解決眼前的難關?

 

基本上劇本還算合理卻又帶著點異想天開

110928=醉後大丈夫

而在找回昨天回憶的途中想當然爾發生了一連串異想天開、荒謬怪誕的事件

而身為一部成功喜劇的主體這部片的搞笑當然沒讓人失望

110928=醉後大丈夫

110928=醉後大丈夫

主角好笑、配角有特色、對話無厘頭,基本上整個順著看來都算是嘴角上揚的笑度

帶著三分解謎、七分看笑話的感覺一路跟著他們走,偶爾來個爆笑就很爽快!

(之後又跟朋友看了一次,果然喜劇片還是要跟朋友一起看才爽XD)

 

最後收於溫馨這片當然也有做到

110928=醉後大丈夫


110928=醉後大丈夫

兼具解謎和開心的收尾,說實在的一部喜劇沒必要給我們太多的大道理。

人生嗎,笑笑得開心狂歡一夜,Just tonight!

Why not?

 

總的來說,值得看的一片(當然沒看也不會有啥損失就是啦)。

輕鬆低級又好笑,男生看來格外適合!

至於第二級有沒有看的必要,就請大家在下面建議我啦XD

 

如果你喜歡這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一樣是Zach Galifianakis不過這次是搭上了Robert Downey Jr.一同搞笑: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很推但沒啥人看過的一部老式美國喜劇+片中的警察實在是經典的好笑: 男孩我最壞 Superbad

 

附上預告片:

最後,如果有人有他的原聲帶的話,請分享給我,這片的配樂我都很愛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