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個朋友對於秘密的坦誠以告讓我了解了很多道理... ...

 

 

兩個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真心相愛的

兩個從頭到尾沒在一起的人說不定愛的最單純又最美好

 

那你又說如果沒能真的在一起那相愛有什麼用呢?

那你又問就算他們不是真心相愛但他們至少擁有對方啊(不像自己什麼都沒有)!

 

 

我想原因出自於孤獨

因為我們總是害怕著一個人的寂寞,渴望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到那個陪伴自己的人

又不敢背離那個所謂的家庭、社會、身為個道德規範人的歸屬感

所以我們常得要做些讓我們自己天人交戰的事情

 

想玩樂又該工作

想自由又怕孤獨

想放縱又想穩定

這都是人之常情,但也就是這些人之常情讓我們每天的生活充滿了矛盾掙扎

潘朵拉的盒子果然是不該打開的啊... ...

 

 

但好在我們還有希望

帶著點希望未來總有一天會變好的希望、帶著點希望自己可以取得平衡的希望

我們才有著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和好心情!

 

但如果我們低頭看看發現自己並沒有走在個有希望的道路上(不管是漸行漸遠或是自欺欺人)

那我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呢?

 

為辛苦在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目標、追求過的自在開心的人加油

畢竟,若非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今日最老派)是吧?

 

 

我也還是一樣有著一堆矛盾複雜的事情需要去整理改進

但至少我很開心我現在的樣子,低頭看看,似乎好像也還能走在個正確有希望的道路上

這就夠值得我抬頭挺胸的往前走了!

 

 

Thanks for u guys let me be what I am.  Thank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