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的特色的四部短片+恐怖的地方恐怖搞笑的地方搞笑+愛看鬼片的可能搔不到癢處但嚇我已經很夠了!

110901=鬼4忌

 

(泰國鬼片就是要看自己本國的字體才夠可怕!)

110901=鬼4忌

(台灣的海報沒啥重點,不提也罷...也許是這類電影多了之後就不知道怎作海報了= =)

 

隨手記:

話說不知道隔了多久,我終於又再度有了勇氣來挑戰鬼片這個領域啊!

 

四段真實慘案改編而成的電影光是聽起來就還蠻有話題性的

不過也就僅止於話題性,作為鬼片來說比起原創劇本說驚悚指數並沒有特別的高

 

第一個講跨年夜知名夜店發生大火,慘死了無數人命的故事(很像之前台中ALA夜店大火的新聞)

110901=鬼4忌

開頭講跨年之前狂歡的情景都還算是中規中矩

但之後進鬼片之後就只能說是差強人意,恐怖的感覺有做出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火災畫面就是做得很粗糙

之後真相大白之後其實是愛情片這個點我也可以接受,但是就覺得有些無感就是了... ...

 

第二個說的監獄裡面的紅衣冤魂每晚出沒騷擾犯人的事件

110901=鬼4忌

整個短片裡面都打得很黑,場景來來去去也就是同個地方

說可怕是真的有點可怕(至少嚇到我了),但沒頭沒尾的有些莫名其妙就是了... ...

好久沒見的長得像林志穎Tae

110901=鬼4忌

一樣是帥氣小生沒錯,不過也沒什麼讓人特別驚喜的演出就是了

喜歡鬼片的人看這段應該算是小菜一碟、吃吃無妨。

 

第三段是殺了女友之後埋身大樓水塔(這段好像在台灣新聞也有報過的感覺)

110901=鬼4忌

大概是四段裡面最噁心也算最可怕的一段(嚇的我哇哇大叫)

除了該有常見的嚇人梗都沒有少之外,還多了些噁心發毛的感覺

畢竟大樓水塔是個每個人天天都在接觸的東西

110901=鬼4忌

最後雖然也不脫因果報應、輪迴不爽的道理但是也算是個不錯的收尾了

算是前因後果交代的比較清楚完整的一段

 

第四段男女賓客求歡賓館時才發現藏屍床底下的恐怖事件

(這個新聞之前台灣也有吧,台灣新聞蒐集一下,看來也可以拍一部這種鬼片了!)

110901=鬼4忌

算是比較跳tone前後落差比較大的一段

從前面刻意鋪排的恐怖氣氛(這個旅館老闆娘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吧= =)

110901=鬼4忌

到後面加入的偷東西、同性曖昧、裝鬼嚇人的搞笑梗

110901=鬼4忌            

雖然我還是看的哇哇叫,但是既好笑又可怕也算是讓我印象很深刻了XD

 

 

總的來說,四部片子的品質高高低低,也各自符合不同的客群

喜愛看恐怖片的人看起來也許有些搔不到癢處但是對像我這種很少看鬼片的人來說當入門款應該是剛剛好

(至少看完這次我以後應該會比較敢看鬼片了)

上映有段時間了,想看的人就去找個DVD回來看吧!

 

附上預告片:

不得不說這預告片剪的比正片可怕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