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ether (adv.) 一起、協力、共同 

當我們說出要跟別人together做某件事情的時候需要有著多少的相信跟勇氣呢?

 

小到一起搭車、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分組

大到兩個人在一起、一起居住、一起走下半輩子

當我們願意說出一起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代表的不只是單純的相信一個人

那是有一種讓別人分享自己生活的成分在裡面。

 

分享搭車時候那段呆滯的空氣藉由一起聊天來排遣苦悶

分享自己吃飯時的醜陋咀嚼的臉孔、挑食的壞習慣和無聊的笑點

分享自己上課的時候睡得一蹋糊塗或是一起聊天耍廢的開心

分享彼此上班上課時候的鳥事,然後一起互相cover的完成某個困難的工作

分享兩個人每天的喜怒哀樂、生活工作、家庭起居、未來展望

分享兩個人共同的空間、自己獨有的私密習慣、兩個人生活習慣的磨合

分享兩個人的下半輩子的點點滴滴、胼手胝足卻又甘之如飴的走下去的堅持

 

也許,當我們每說出個Together的時候,後面代表的涵意也許遠超過我們自已的想像。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別人對我說出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總是盡量排除萬難的想要參與

帶著兩分的幸運、三分的感謝和五分的受寵若驚

也許你只是隨口說說的一句話,但我仍是感謝你那個隨口說說背後的相信。

 

 

而當你開口提出的是願意跟我一起做些大事的時候

除了感謝相信之餘,我更感動的是你背後的那個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勇氣。

 

感動當年石峻瑋先生、王耀興先生、申憲樺先生找我一起打排球的莫名

感動當年譚胖子不管如何要找我一起當他副團,拖累他一年的那個堅持

感動當年娘正邦不管如何要找我當他活動總監的那個花招百出

感動當年李阿育、陳秋菊願意跟我一起打造大王傳說的單純的相信

感動許許多多願意點頭答應或是提出想要跟我一起完成某件事情的所有人... ...

 

也許對你們來說只是隨口說說或是隨口答應的跟我一起Together去做某件事情

但我相信,那是個未知的旅程、未知的未來

而我們卻不知從何而來的勇氣相信可以一起完成這件事情

無庸置疑,我是開心的!

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開心!

 

 

也許有人會說,很多人想要找別人together純粹只是擔心一個人的無力和孤單

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開心的

開心在茫茫人海當中你選擇的是我,開心的是在一個人無力孤單的時候你想到的是找我陪你

不管最後together了沒有,但我們永遠都會記得對方開口說出together的那股單純挹注的相信和勇氣(還帶著三分傻勁)

那是個讓人很難忘記的剎那對吧?

 

 

結論就是,我很好約together的,來約我嘛!

 

所以背景音樂是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