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值班,直到星期六早上剛過凌晨的時候,再跟我同學討論年紀的問題

民國七十六年八月六號出生的人,過了民國一百年的八月六號,今年應該是我的第二十五年對吧!?

 

我應該剛過完24歲,準備開始過我的25歲,這樣算應該沒錯吧!?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感謝一下大家的生日祝福:

無數的電話祝福(還包括公器私用聊到開心聊到爽的台哥大醫院手機!)

無數的口頭祝福(醫院裡的護士小姐、學長學姊、病人家屬們都可愛的可以XD)

181個來自Facebook塗鴉牆的祝福(多謝你們專程逛過來留給我一個祝福啦!)

11封手機簡訊(現在還願意用手指一個個把字敲上去很有誠意:))

4份生日禮物(不是我在客氣,你們真的都送到心坎裡!讚!)

2筆Whatsapp(附上圖案實在不賴!)

2封Facebook的私密訊息(我都認真的拜讀了!)

2份星巴克咖啡加蛋糕(分別來自於可愛的NP雪玉姐和我每天換藥的家屬看護)

一組神秘的7-11蛋糕咖啡組合餐(來自神祕的跟我一起值班的迷樣的好同學:))

一張手繪的蛋糕圖(你畫的真的沒有很像米田共啦,不要自己先說好嗎XD)

一張手寫的卡片(現在還用手寫的真的是有心到個不行!)

一頓生日大餐(吃的超飽、聊得開心就是最開心的生日大餐了!)

 

 

即使老梗還是得說聲:感謝大家!

讓我即使一個人的度過生日加上七夕情人節也不覺得孤單

我的24年來有著你們陪伴真的是很開心很滿足了:)

 

 

說完了感謝話也該對自己的25歲有著多一點的期待

期待自己25歲的這一年裡面可以好好當個強大聰明(帥氣)的intern

期待自己25歲的這一年可以好好找到專屬於自已的開心和快樂

期待自己25歲的這一年可以不要放棄自己本來的夢想和熱情

期待自己25歲的這一年可以繼續帶著笑容過我三倍的生活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滿25歲,也就是四捨五入是30歲了

希望那時候的自己可以少一點迷惘多一些堅定,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該做的是什麼、該把握的是什麼!

 

進退之間更合宜、人情交往之間更懂分寸、對事物的熱情更廣泛不輟、跟朋友家人的關係可以更長久親蜜

很多東西說起來似乎有點貪心

但是如果沒有想要過得更好的希望,那未來這一年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如果沒有想要過得更好的衝動,那每天起床的時候能有什麼動力呢?

 

說了這麼多,重點該說的就只是感謝

感謝大家、感謝老天、感謝自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看我的故事第25章會怎麼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