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ys
實說我覺得劇情上面並不創新+中段荒腔走調顯得尷尬+仍是被嚇得半死的我決定再也不看鬼片了... ...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110331=陰兒房

 

隨手記:

再說之前要先聲明我對於鬼片的耐受性相當的低

(前一部看的是半夜鬼上床:夢殺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特映會,我被嚇的半個小時就離場不看了= =)

鬼片對我來說是個又怕又愛的東西

怕的是鬼要出現不出現的那種機掰的感覺(鬼真的出現殺了人見了血我反而不怕了)

愛的是那種懸疑的氣氛,儘管我每次都看的很suffer但是要是有鬼屋我還是都很犯X的想去參加

但這片對於我這兩個面向都無法滿足... ...

本片已經不算是鬼影幢幢,根本就是鬼怪橫行、百鬼夜行!

對於喜歡懸疑氣氛大於看到鬼真的出現的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鬼嘛!就是要若隱若現點才好!

而在懸疑氣氛上面也無法延續,中段出現許多我看起來荒腔走調的片段說實在的讓我有點尷尬

莫名的抓鬼器材和過程、像低成本鬼屋一樣的布置、音效上面也是走狂暴的路線

當作爽快的鬼片來看也許可以,但離經典的鬼片可能還有些差距... ...

 

總的來說,鬼片我看的少,不做太多的評論

想看鬼片的反正最近沒啥鬼片,這片拿來過一過癮還是不賴的!

 

附上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創作者介紹

Mr. England's Movie Blog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ga
  • 鬼片也是我又愛又怕的類型,不過對恐怖氣氛的經營感覺還是日本清水崇系列做的比較驚悚,泰國的"鬼影"也不錯恐怖(but...這兩個國家的鬼片我不敢一人看..太恐怖了),不然就是史蒂芬金的1408,這部既懸疑應驚悚,強烈推薦喔~~
  • 我發現我跟你很像耶(握手)

    鬼影也是我之前看了後作用很強的鬼片,之後一直對泰國的鬼片心有餘悸... ...
    不過那片若有似無,最後真相大白的鬼說實在讓我有種暢快感啊!
    這也是為什麼它會成為我少數大推的鬼片之一XD

    另外說到1408我也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他在懸疑氣氛上面做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歡這種懸疑的片子!
    儘管最後也是牛鬼蛇神,不過前面鋪排的好讓後面整個氣氛很讚
    真的是不得不說Steven King確實是神啊!

    Mr. England 於 2011/04/02 18:16 回覆

  • Nora_Tsai
  • 哈哈哈 你寫得好幽默喔!!XD>>根本就是鬼怪橫行、百鬼夜行!
    你不覺得這片很好笑嗎?
    沒錯 就是百鬼夜行 ~後段就是一段讓你逃不出的鬼屋
    真的有恐怖 !!
  • 後面真的是有種逃不出的鬼屋的感覺... ...
    我小時候最怕的就是這個東西啊XD

    連回去看你的文章說字幕最後還有一秒的恐怖畫面
    可以麻煩你留密語跟我說嗎!?

    因為我去看的那天跟我看的人一上字幕就把我拉走了
    我好後悔啊... ...

    Mr. England 於 2011/04/03 01:13 回覆

  • Nora_Tsai
  • 我不是叫你不要點!!!!!!!! ^^"
    你還點!! 哈哈
    XD
    晚安!
  • 我又在自己折磨自己了... ...

    好險我昨天晚上睡得還算不錯!
    早安啊!

    Mr. England 於 2011/04/03 08:47 回覆

  • 路人甲
  • 好像之前也有一部鬼女孩的孤兒怨,被我哥騙去看ㄌ(我不太喜歡看鬼片),這次還個鬼小男孩害我有一點想去看了XD
  • 孤兒怨我之前有也去看,我非常喜歡喔!
    (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網誌:http://endlessfly.pixnet.net/blog/post/27641658)

    這片雖然跟孤兒怨的感覺不太一樣,但是一樣很驚嚇XD
    想要的話趕快進電影院捧場一下吧!

    Mr. England 於 2011/04/06 0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