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版的換妻俱樂部+只追求快樂的人生是否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性愛是否可以分離?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01230=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隨手記:

有種東西叫做看對眼

討論永恆存在的問題:性愛到底有沒有可能分離呢?

個人認為基本上是可以的,但性久了是必有愛,愛久了也勢必有性,難分難捨啊... ...

slogan下的好:『解放了性,是否還能保留愛?』

沒有規則,更無法訂定規則的遊戲,勢必只能以傷心來結尾!?

性愛畫面露骨但不情色(連坐我旁邊六七十歲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都看得開心)

起了個有趣的頭,過程的描述也很流暢,但結尾稍嫌無力有些可惜... ...

如果沒有什麼東西跟觀眾們分享,那電影的本身、藝術的創作到底為何而來?

題材本身的有趣但無法確實的深入發揮讓我覺得稍嫌可惜了點,但仍屬值得玩味的作品

 

附上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