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的MV導演鄺盛執導的第一部長片,華麗的MV技巧如何轉換成令人震撼的電影長片呢?

2010=魚狗

 (簡單的黑白紅三色組成的海報異常的有力道,至於魚狗到底是長怎樣的鳥請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吧!)

    故事劇情簡單附上如下:

    魚仔(張雁名 飾)是個小流氓,個性天真,樂觀,深愛著女友小幸(劉心悠 飾)。小幸最近懷了個寶寶,魚仔打算大幹一票,讓妻小有好日子過。

     阿狗(陳恩峰 飾)是個基層員警,個性暴躁,頹廢,最近在與老婆美萍(白歆惠 飾)鬧離婚。婚還沒離成,老婆就被殺了,女兒佩佩也因驚嚇過度變得自閉。阿狗重新振作,他答應女兒,一定會親手逮到兇手。

     一件致命的槍擊案,讓阿狗與魚仔的生命再度連結。阿狗為了緝兇,綁架了魚仔的女人;魚仔則拐走阿狗心愛的女兒。兩人刻意淡忘的過去漸漸浮現,阿狗必須再重新面對這過去發生的情境,背負著罪惡感那麼多年來,他是已經習慣了那種無能而再度犯錯?還是他願意突破這宿命的枷鎖?一場宿命的追逐就此展開……

 

    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其實很大一部分是為了張雁名

2010=魚狗

(這張海報把他拍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太好看... ...本人好看多了!)

    之前就有在網拍上面買過他當model的衣服就算了,還有一次在東區恰巧遇到他本人勒!剛遇到的時候還有點不可置信,畢竟他那時候還不是很出名,我竟然可以認出來我自己也有點驚訝...本人是個很帥氣又很隨和的人,看最近幾年他在台灣的電視偶像劇裡面也慢慢從配角熬出頭,慢慢有了自己的舞台,很想看看他這次在電影大螢幕上面會有怎樣的演出呢?

    除此之外還有一向很喜歡的白歆惠在劇中演出,更是一大加分!

2010=魚狗

(名模群裡面我一向很喜歡白歆惠,是個很漂亮又很感覺很傻大姐感覺的女生XDDD)

    另外就是我對這種宿命、回憶內的劇情一向沒有什麼抵抗力(像是之前的謎樣的雙眼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就讓我十分震撼),尤其是這種劇情背後埋藏的秘密在最後揭開的時候往往都是翻天覆地,總是讓我非常期待啊!!!

2010=魚狗
(劉雁名跟劉心悠這張海報拍的還頗有感覺的,後面的天空配得很好。)

    9/3這片就要上映了,希望到時候會有很好的成績,也希望國片可以繼續興盛下去啦!!!

 

附上預告片:

(預告片剪的還頗有氣勢的...希望到時候進電影院看一樣是這麼的氣勢萬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