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聽過最誇張但也最甜蜜的遠距離戀愛,應該是我ㄧ個大學認識的朋友吧。

    他是個在台北念書的大學生,不過高中的時候交的女朋友則是遠在高雄唸書。為了解決遠距離的問題,每天視訊、電話當然不可少,不過每次要見面都還是很麻煩的事情... ...

    所以他們每次都把見面的地方約在他們兩個的中間。如果兩個人的時間都比較充裕的時候,就約在台中或是花蓮這類兩個人都差不多遠的地方。如果男生要忙到比較晚才可以坐車的話,他們就會約在新竹、桃園這邊的地方。這樣算一算四年下來,它們一邊約會,也一邊的把台灣很多地方都玩遍了!

    遠距離對某些人來說是種阻力,但是在他們身上我卻看到了助力。一邊有著近距離戀愛的熱度,又能夠適當的保持點私人的空間和朋友圈是他們最讓我佩服的!當他兩眼發亮跟我說下次要存錢跟女朋友去綠島玩的時候,我衷心的祝福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