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奇想的現代都會愛情喜劇!待補! 

100226=非常完美 

 

 隨手記:

章子怡也是可以演出這麼逗趣可愛的角色的XD

該哭該笑能收放的演技算是稱職演出!比起她之前演的角色這次輕鬆多了!

第一次覺得何潤東其實還頗帥的(我承認我以前一直覺得大家說他帥的很莫名= =)

還是不太喜歡蘇志燮這號人物,五官搭配起來實在太苦情了... ...他還是留在對不起,我愛你吧!

范冰冰還是美的很令人驚豔,太精緻的漂亮會不會這樣限制她的戲路呢!?

片中刻畫愛情的地方略嫌有點淺薄但是做為娛樂片子屬於輕鬆好下嚥型

有感覺想要像慾望城市看齊的那種服裝場景的野心但還是略遜一籌

中間的笑點略嫌老梗但依然是輕鬆好笑

片中不時出現的蘇菲的幻想非常可愛,搭配漫畫家的職業很適合

有些地方實在是有點太過雕琢過度但是仍屬不令人討厭令人喜歡的程度

喜歡最後媽的那一段話:

愛上了一個人就會有受傷的危險但還是期許自己可以勇敢的去愛一次!!!

最後的重逢雖然是預料之中但也做得有點太老梗了吧XDDDDDDD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男女朋友觀賞一同開心笑鬧看明星美女帥哥的片子!!!

 

如果你喜歡這部片你可能還會喜歡:

搶新郎大作戰之經典作品: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s Wedding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