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了George Clooney量身訂作的吧!也太帥了!待補!

100218=型男飛行日誌  

 

隨手記:

清楚直接的剖析了現代人那種跟社會疏離的感覺

失業這個問題看來席捲全球連美國都不可倖免(真的有片中這個職業啊!?)

越老越帥的George Clooney完全就是這個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戲裡戲外的他都是這個角色的最好代言人

讓我想到之前阿部寬的一部日劇什麼熟男不結婚這類的... ...這個現象已成社會常態!?

繼上次看的孤兒怨之後再次看Vera Farmiga的戲她還是一樣很有韻味的漂亮

穿上套裝的她更加漂亮而本片裡的發揮空間也更加寬廣=演得真好!

最後劇情的那個回馬槍反映了些現實的無奈也代表了些現代人的愛情觀!?

第一次看Anna Kendrick演戲=是很漂亮但不是看完我會記下來的類型... ...

故事有這個菜鳥才能對照反映出Ryan和Alex的事故老練

最後的離職和面試被問到的那些問題值得我們這種社會新鮮人思考

劇本本身創意滿點也見解獨到

精緻的場景和服裝搭配趣味橫生的台詞讓全片魅力十足

很值得一看的好片!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