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沒寫的定義在於都在寫些電影的東西而沒寫些自己的東西

不是代表我不關心自己的生活了
事實上
也許這代表了我更關心自己的生活也更不想跟別人分享了吧


長大了


之前的偶然一次的冗胖麻辣鍋行程的時候
和林展哥聊到越來越不想假裝很多事情

不想假裝跟誰誰誰很好
不想假裝對什麼事情動心
不想假裝喜歡這電影歌手
不想要硬擠出些什麼話來說

要嘛我就離開
要嘛我就說服自己開心的留下來做他


也許長大的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看起來這麼開開心心的去做很多事情
(就像這兩天除夕特別節目我看到的的百萬小學堂的那些小學生們!)

但是也就是這樣子讓我們做的事情更加的有價值

不是自抬身價只是認清事實
認清自己不是聖人也有七情六慾愛恨情仇

在越來越沒勇氣說出我愛你或是我需要你的年紀
我們越來越需要做自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