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事結構的零散讓整部片難提起勁來... ...待補!

 

隨手記:

小田切讓依舊很帥氣=很喜歡演東京鐵塔的他

真不喜歡配音這件事情... ...

Maggie Q怎麼感覺比想像中醜= =

原來他是庹宗華!!!!!!!

大漠風光很漂亮+下雪很壯觀

災的本身是人性的泯滅嗎!?

再見了可魯+B級A片+愛麗斯夢遊仙境+神鬼傳奇... ...

要是我花錢+搶劃位去看這部金馬影展開幕片我可能會窘翻

不過到讓我對這小說原著還蠻有興趣的!有空會去找看看!

快來推薦我下一步田壯壯的我該看什麼!?

 

一樣附上預告片:

 

寒假亂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