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戰到了極點的弔詭笑點!待補!

 

隨手記:

看完電影以後第一個想法就是好想看原著!

感謝我朋友提供他的看完原著的心得讓我更懂這部電影了

(http://well-mind.blogspot.com/2009/11/bookshelf-men-who-stare-at-goats.html)

評價應該會很兩極的電影

如果沒有看過原著或是對美國時事的背景有些瞭解這部片會很尷尬... ...

想像力和反戰思想的極度延伸

影片本身倒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看到導演背後想要跟我們說的東西

創意工作者背後想說的話=書還是電影都一樣想跟我們說的東西!?

George Clooney真的是老來帥的最佳代表!演這種角色很適合他!

(順道一提超期待他的新片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

期待Ewan McGregor的再創高峰!我還是最喜歡他演猜火車Trainspotting的那個時候... ...

超愛那個古怪上校Stephen Lang=你一定要又演AVATAR又演這個嗎?這樣讓我很錯亂XD

全片瀰漫濃濃的古怪笑點但看到最後有種油然而生的厭惡戰爭的感覺

後半段那個全軍營嗑迷幻藥的地方達到高峰

不管美國軍方史上是不是真的有這個部隊都足以讓人深思啊... ...

 

 預告片:

 

我真的是很誇張!不是每個醫學生都這麼混的啊QQ

好險泌尿跟耳鼻喉沒有很尷尬!Ya!

剩下的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