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殘酷、瘋狂、病態,但絕對值得一看!超high!

 091215=蝙蝠。血色情慾

 

 

隨手記:

今年目前為止讓我最震撼的一部電影!

演員的全心投入全盤配合才有辦法拍出這種片子!

原罪犯我必看不可!!!!

血、水、淚這些液體的意象掌握得宜=幻象當中讓人驚悚不已

自殘自虐的傾向是神父自身的身份的最大控訴

宗教、倫理、道德、性愛、真愛多方面的衝擊也許早就注定悲哀的結尾... ...

中段最大高潮:磅礡的交響樂配樂和那句生日快樂讓人不寒而慄

眼神這個東西真的很妙,不管是中段的眼神傳意還是最後的眼角含笑讓人折服

真相曝光之後的秦珠誇張的笑容和神父強姦完的冷笑... ...爆裂性的衝擊!

後半段在海邊的兩人和車子的激烈對戲無言而強力=讓我想到很久之前看的夏午

最後的那似哭似笑似叫的殉情自我毀滅和皮鞋的形象超級震撼

「本來想跟你長長久久的!地獄見吧!」

 

一般觀眾可能會覺得難以下嚥

但稍微愛看點電影的人絕對會上癮的看到完!

有原罪犯的人趕快借給我吧... ...在我待看片單的top.1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