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是要幫Robbie Williams打廣告的!是個感謝文!

 

題幹:「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

 很多方面都是這樣的

 不到一個差勁也不到一個爛或是壞的程度

 但我一直都不是一個超級好的人!

 

所以我是需要進步的!

 

從小到大

 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難過的事情

 遇到的當下會覺得難過失望痛苦悲傷為什麼這些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現在回頭想想

 還真的是那句老話:「失敗是最好的老師!」

 

好好想想

 到現在還能讓我記得的歷歷在目的通常都是最難過的

 到現在還能讓我回頭思考重複再想的都是我改變最多的

 不管我的改變是好是壞是快是慢

 但真的都是這些東西讓我成為了我現在的樣子

 

 我進而在想一個問題:

 既然我現在還是一樣遇到這麼多的煩惱

 那是不是代表現在的我還不夠好!?

 

答案應該是百分之百肯定的吧!

現在的我不夠好去打理好每件事情不讓自己煩惱

現在的我不夠好到去留住我想要留住的東西

現在的我不夠好以致於我得不到某些想要的事情

 

這些東西讓每個人都難過都不開心

但我想我只能化悲憤為力量吧!

 

為了這些事情不開心難過也沒有人會為此而多給你機會對你好一點

只是傷自己的心難自己的過罷了

那既然如此還不如早點想開->化悲憤為力量!

 

 

有了這個決心

那進一步當然是要想要如何去努力

 

有的時候明白自己要往那個方向努力加油當然最好

但沒有方向的那種慌張每個人都經歷過吧!

 

既然不知從何努力起

那就只剩從做中學了!

 

從做中學當然不比先練習再上場那樣的輕鬆又可以迅速上手

為直接上戰場了所以你會更加緊張更加不想失敗

因為直接上戰場了所以你會為了失敗而難過萬分因為這不是練習

因為直接上戰場了所以你面臨的東西就是這麼的複雜

但好險

即使是在從做中學這樣的戰場當中

我們還是不會被一槍斃命直接出局的=因為人生多的是戰場!

 

從這個戰場中陣亡

在另個戰場中茁壯

 

前提是要有顆夠強壯的心臟讓你永遠都能挺著驕傲的胸膛踏進下個戰場對吧!?

 

祝福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祝福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儘管有再多的難過傷心挫折不開心

但只要遙望著遠方那個更好的自己就會給我們力量繼續往那裡走去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